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史上最安全的沃尔沃车型 沃尔沃XC60解析

  近日,沃尔沃全新紧凑型SUV XC60在国内市场上市。全新沃尔沃XC60在动力方面采用沃尔沃最先进的动力系统,其中汽油版将装备来自于全新S80和V70、最大输出功率为285马力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T6汽油发动机,进口国内的两款XC60均为四驱版本。

  作为有史以来最安全的沃尔沃车型,XC60采用了20英寸六幅合金轮毂后是四轮碟式制动系统,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能自动感应前方车辆的紧急制动,并自动采取响应措施保证安全,它也被称为全世界最安全的自动智能刹车系统,沃尔沃汽车是世界上第一个将此安全功能作为标配的汽车厂家。城市安全系统在车速每小时30公里以下时启动。如果前车突然刹车,城市安全系统判断有发生碰撞的危险时便会对驾驶员发出警示并对制动器进行预加压。如果驾驶员仍未采取任何行动,XC60就会自动刹车。如果两车的相对速度差低于15公里/小时,该系统可帮助司机避免碰撞。当两车的相对速度差在15和30公里/小时之间时,该系统可在碰撞发生前将速度降至最低。除了城市安全系统外,XC60还可配备其它一系列沃尔沃领先的安全技术,例如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驾驶员警示控制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盲点信息系统、防翻滚稳定控制、陡坡缓降控制以及改进的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等等。保护式安全方面,XC60获得E-NCAP碰撞五星标准,超越同级竞争对手。

  这款运动型多功能车兼备越野车的性能和跑车的个性,在继承了沃尔沃家族传统设计基因的同时,设计师在汽车外观上大胆创新,内饰设计标新立异。“中国是XC60未来最重要市场之一。为了满足人们对豪华SUV日益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需求,沃尔沃在第一时间引进了全新XC60。其领先的安全技术和大胆时尚的设计是取得成功的关键,我们对其充满信心。”沃尔沃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柯力世博士说。

  XC60的目标客户是那些积极向上的新一代社会精英,驾驶着最安全的沃尔沃汽车可以让他们放心驰骋,突破自我,追求突破传统的精彩人生。同时,XC60提供了众多尊贵配置:带12个顶级丹拿扬声器的尊贵级音响系统、花粉过滤器、人车沟通系统、全景天窗、蓝牙免提系统等等。现在,南京车友们可以莅临位于宁南大道12号的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品鉴该车的至尊魅力。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