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沃尔沃新款S40 2.0全球同步上市 特惠价23.8万

  搜狐汽车讯 新款S40 2.0上市,新年特惠价23.8万、25.3万及26.8万,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 新款S40 2.0将带给入门级豪华车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

   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首推2.0排量车型,顺应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和发展

   新款S40 2.0配备全新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成为国产豪华车市场中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使用了同类领先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

   S40延续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实际地诠释了“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核心理念

  日前,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宣布,新款S40 2.0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登陆中国市场,与全球同步上市。

为了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新款S40 2.0在上市之初就震撼出击,推出了新年特惠活动,在活动期间,三款车的新年特惠价分别为:S40 2.0 手动版23.8万,智尚版25.3万,智雅版售价26.8万。其中,S40 2.0智尚版和智雅版配备了沃尔沃汽车先进的全新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成为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在国产豪华车市场中使用了同类领先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凭借极具竞争力的市场价格、高端领先的科技、极富内涵的豪华品牌形象,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新款S40 2.0的推出必将带给入门级豪华车消费者更多的购车选择和尊贵体验,不仅大大提升了沃尔沃汽车高科技的品牌形象,同时也使沃尔沃S40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势必成为国产豪华车市场中又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目前,新款S40 2.0已经在全国各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处接受预订。

  新款S40 2.0配备全新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成为国产豪华车市场中第一款、也是迄今唯一一款使用了同类领先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

  新款S40 2.0智尚版和智雅版配备的全新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是业界技术最领先的变速器之一,它采用双离合器设计,配有两个相互独立的湿式离合器,两个离合器交替工作,实现了快速顺畅、转换无间的换挡,从而促进了动力传输的连续性,避免了动力传递的中断或扭矩损失,同时保持了换挡过程中的加速能力,为驾乘者提供了出色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配备Powershift 双离合变速器的S40 2.0另外一个特点是燃油经济性。由于Powershift的特性,避免了动力损失,提高了效率,从而降低了油耗。由于Powershift的节油功效,S40 2.0智尚版和智雅版在综合路况下的实际油耗仅为7.9L/100Km。

  沃尔沃汽车在中国首推2.0排量车型,顺应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和发展

  新款S40 2.0配备了全新的直列4缸2.0L发动机,具有了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2.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千瓦(141马力),可输出185牛•米的峰值扭矩。中国现在正在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国人的环保意识逐步加强,加上燃油税的即将实施,汽车市场对低油耗车型的需求越来越强烈,S40 2.0作为目前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推出的具有最佳燃油经济性的一款车型,在这种形势下应运而生,顺应了中国汽车市场的需求和发展。

  在配置方面,新款S40 2.0保持了S40一贯的安全、豪华和舒适性,三款车型均标配全自动双区空调、电动天窗、高性能级音响系统、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其丰富的配置在中级豪华车市场中出类拔萃。S40 2.0智尚版和智雅版除搭载Powershift变速箱外,还配备了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可以应对各种复杂路面,为所有的驾驶状况提供出色的安全保护。

  此外,新款S40 2.0的“新”还表现在外观上。全新的16英寸 CYGNUS铝合金轮毂更加时尚、动感,S40 2.0尾部的“VOLVO”标志字体间距被拉大,字体加粗,凸显了沃尔沃汽车品牌的自信。

  S40延续了沃尔沃汽车在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实际地诠释了“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核心理念

  沃尔沃S40自在国内上市之日起,便凭借其领先世界的安全科技,动感紧凑的外观设计及简洁时尚的内饰风格,在年轻精英一族中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和喜爱。在沃尔沃汽车领先的安全领域,S40配备了沃尔沃汽车独有的智能驾驶信息系统(IDIS)、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侧撞保护系统(SIPS)等安全系统,采用了四种强度钢材的安全车身设计,并且S40进一步延伸了“安全”的理念,在豪华安全护卫、防盗等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完美地诠释了沃尔沃汽车“安全”的品牌核心理念。

  ###

  背景资料

  安全、环保、品质——沃尔沃汽车的核心价值

  自1927年第一辆沃尔沃(Volvo)汽车下线以来,“沃尔沃”这个品牌已响彻全球八十余年。如今,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和服务网络,拥有2,400多个销售点。自始至终,安全、环保和品质都是沃尔沃所恪守的品牌核心价值,是沃尔沃对每一个消费者永恒的承诺。

  领先的安全性

  在沃尔沃汽车公司,安全永远是一套综合性的、完整的解决方案。这种全局性的观点,是沃尔沃安全理念的基石。

  自1970年始,沃尔沃汽车公司事故研究组历时35年,对36,000多起事故进行了调查研究。在此基础上,第一手的调查数据转化成为最新的研究成果,运用到车型的开发和改进中,沃尔沃汽车的安全性能得以不断提升。2000年,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碰撞测试中心之一——沃尔沃汽车安全中心成立,该中心几乎可以真实地再现现实生活中发生的各种类型的车辆碰撞事故,代表着安全研究领域的真正突破。最近,沃尔沃汽车公司还开发了一系列创新的预防式安全技术,诸如带自动刹车功能的碰撞警示系统(Collision Warning with Auto Brake)、城市安全系统(City Safety)等等。沃尔沃在汽车安全方面的研究和开发早已经超越了简单的碰撞试验和评级,而是对人、生命与福祉的真诚呵护。

  绿色环保

  身为豪华品牌意味着也要对环境负责任。沃尔沃汽车早在1972年就将环保视为品牌的核心价值之一。我们争取实现一个能源多样化的交通,通过几种高能效方案的相互作用来解决复杂的气候问题。我们努力提高能耗效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从30年前发明带有氧传感器的三元催化转换器到现在,沃尔沃在环保技术上的创新不断涌现。现在沃尔沃汽车的整车回收率高达85%,独有的内部空气质量系统(IAQS)能为车内的每位乘员提供清洁健康的车内环境。第62届法兰克福车展上,沃尔沃汽车公司展示了沃尔沃充电概念车;在2008年的巴黎车展上又推出了DRIVe系列车型,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20克。并且在今后的五年里,沃尔沃计划投资10亿欧元来研发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技术。

  卓越的品质

  我们的产品一直以坚固耐久著称,但是卓越的品质更为重要,并且与我们所有工作的息息相关。这不仅仅体现在产品的制造和外观上,还体现在我们对于材料的选择和制造汽车的方式上。同时,我们在安全性方面的领先地位也直接提升了我们的品质水平。为了让顾客在整个拥有沃尔沃汽车期间都能享受到豪华车的高品质,沃尔沃汽车公司采取了一整套的质量保障计划。该计划涵盖了从制造、销售到售后服务的整个价值链。

  正如沃尔沃(Volvo)这个名字的拉丁语意思:“滚滚向前”一样,80余年来,安全、环保、品质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始终贯穿在沃尔沃汽车发展的历程之中,成为沃尔沃不懈追求的目标。

  

(责任编辑:马中强)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