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唯美设计引力无限 大众汽车CC已接受预订

  大众汽车 CC堪称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 ——身段优美、曲线轻灵、动感十足,突破了大众汽车一贯的设计风格。去年年底,第十届国际汽车车身大会又将2008年“欧洲车身设计”大奖颁给了大众汽车CC,让这款名副其实的“风之精灵”成为汽车设计界最令人瞩目的新星,焕发出无限的吸引力。作为大众汽车设计的突破之作,大众汽车CC以棱角分明的镀铬散热隔栅塑造了具有力量感的V型前脸轮廓,并通过更多的镀铬装饰细节处理,使人们第一眼就被它独特的前脸轮廓吸引。带动态静态适配系统的大灯所呈现的凌厉线条,流畅简洁的发动机盖弧线,饱满富有张力的前保险杠线条,完美勾勒出CC气宇轩昂的轿跑前脸外观。

  崇尚完美的车主们的芳心,大众汽车CC不仅满足于前脸设计感的塑造,其创新设计的精髓更是源自设计师对车身侧面线条的雕琢。长宽高分别是4799/1855/1417mm的CC,首先在整体上营造出了宽而低的运动姿态。在这样的基础上,CC的设计师更注重了细节方面的雕刻,从而塑造出年轻、动感的车身形象。犹如神来之笔的窄弓型车身弧线,从A柱到尾部C柱一气呵成,塑造出利剑出鞘般的十足动感。无框车门的设计与侧围板和车身的运动风格结合得天衣无缝, 并实现了从玻璃材质向金属材质的自然过渡。

  装配3.6升V6汽油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0kW/66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2400-5300rpm。强劲的动力通过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与4MOTION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来进行传递,呈现出顺畅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抓地性能。这样的强力组合使CC可以在短短5.6秒中,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速。大众汽车最新科技的DCC底盘自适应系统,使CC在运动型、普通型和舒适型的驾驶方式中自由切换,大大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加上可运用超声波传感器扫描道路两侧的Park Assist停车助手,一旦发现适合停车的位置,则引导车辆至该位置。

  长度达750mm、宽度为1120mm的全景透明顶窗覆盖了大众汽车CC整个前部车顶,令窗外迅速掠过的美丽风景尽收眼底;顶级的DYNAUDIO音响系统自带8个扬声器,宛如天籁般的华美乐章在耳边静静流淌。

  

  
(责任编辑:裴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