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国际车展崭露一汽-大众企业战略方向

  对于每一个企业来说,产品都是企业发展的命脉,是做大做强的最根本因素,所在产品体现出来的更是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众厂商纷纷亮出看家本领,率多款领军车型参展。

异彩纷呈地全面阐释着各家未来发展方向。一汽-大众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携多款主力车型参展。

  “产品常新,企业长青”

  “产品常新,企业长青”,这是企业界流行的一句格言。它告诉我们只有不断进行产品创新、适应社会才能永葆企业青春活力。产品只有不断创新且符合人类的发展与共同利益,才可以使企业立于不败之地。

  本次车展国内首次亮相的全新高尔夫无疑带来一汽-大众产品在创新上的又一次飞跃。被誉为中德汽车领域友谊与合作新里程碑的全新高尔夫拥有着代表大众汽车最先进的技术和最可靠安全配置。

  全新高尔夫正式亮相时所配备的TSI发动机与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仅可以迸发更淋漓尽致的充沛动力,而且油耗更低,更加环保。这款德国工艺和最新科技的完美结晶、德国汽车工业的杰作无疑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感官盛宴。

  本次上海车展,速腾1.4TSI+DSG也引发了媒体的蜂拥报道,这款采用了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完美组合的速腾新车,将“德系精品轿车”的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环保性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而全新迈腾、新宝来也是一汽-大众创新的杰作,可以说,一汽-大众在本次车展上展出的各个车型都统一深刻地展现着企业不变的主题:创新。

  “稳定、有竞争力、物有所值”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咏在回答媒体时用了“一汽-大众的价格原则一直是稳定、有竞争力、物有所值。”而对于拥有众多“第一”头衔的一汽-大众来说,更是在诸多方面铭刻着将这三个定性的词语。

  在车展之前,一汽-大众又一次“稳定”地摘得季度销量冠军。而其车展展出的多款车型也以稳定等口碑优势立足于市场。作为备受众多消费者关注的品牌之一,一汽-大众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品质也得到了广泛认可。不少观展人员慕名而来,甚至也包括其他参展商代表。

  在车展期间,一汽-大众领先的科技魅力也进一步展示,充分显示出强大的竞争力,无论是TSI+DSG的完美动力组合还是一汽-大众更加时尚、动感的靓丽外形……都体现出领军企业的风采。

  再加上合理的价格带来物有所值的汽车消费体验,无疑消费者将关注和爱戴给予了一汽-大众。这也可以从每天一汽-大众展台人群络绎不绝、询问探讨声音此起彼伏的现象看出来。

  一汽-大众就代表着责任

  在上海国际车展上,不难发现,本次展示出的一汽-大众众多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高效低排。面对全面生存环境的不断恶化,一汽-大众用科技、技术的革新践行着对社会环境的责任。全新高尔夫、迈腾TSI+DSG、速腾1.4TSI+DSG无疑将一汽-大众在创新、技术、环保等方面保持较高水准应用于这种“义务”的履行。而在车展上备受准车主关注的新宝来也在继续着“立志于为实现中国家庭汽车梦想”而努力。

  总之,本次上海国际车展将一汽-大众创新、价值、责任为核心的企业战略方向崭露无疑。在国内汽车市场风景这边独好的背景下,一汽-大众能否不负众望,背负“大众2018战略”全面出击,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