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吉利前四月整车物流连刷纪录

  吉利销售公司最新统计数据表明,今年前四个月吉利商品车整车物流连连刷新历史纪录,其中商品车国内发运量、平均运输及时率连创新高,为保障吉利全年销量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销售公司物流部门负责人介绍说,吉利物流的及时率和质损率的控制已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了提升商品车物流的全程质量管理,物流部门调整和优化运力、增加多式联运、加强产销协调、强化物流考核,从而实现了今年吉利商品车各月物流量连续创造历史新高,并且目前的运力完全可以保障吉利全年销量目标的完成。

  在商品车物流一线,一位负责车辆运前检测的员工说:“我们置身于吉利日新月异的红火发展中,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另据吉利销售公司统计人员介绍,随着吉利汽车在全国的热销,吉利销售公司团购量、话务量、日开票量、单日销量、单点销量等多项指标都在不断刷新纪录。


  图 工厂内停满了商品车运输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