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搜狐试驾

公私两相宜 搜狐青岛体验雪铁龙世嘉三厢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试车地点
青岛
试车时间
2009年5月15日
天气情况
小雨
路面工况
市区道路
试驾车型
世嘉三厢2.0 豪华型
市场报价
15.38万元
我们喜欢
驾驶视野开阔、悬架沉稳扎实
我们不喜欢
自动变速器换挡略显迟钝
竞争车型
福克斯、标致307高尔

  世嘉三厢!当人们刚刚开始把目光聚焦到世嘉身上的时候,东风雪铁龙又推出了它的三厢版本(当然这种情况恐怕只有在国内等几个少数国家才会出现)。世嘉凭借着优良的海外血统在国内同级车中奠定了自己的地位。世嘉英文名为C-Quatre,而Quatre一词是法国亨利世嘉港名称的一部分,另外一个含义:Quatre在法语中就是4的意思。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今大家已经对世嘉两厢有了一定的认识,传承了WRC血统,使一些准备购车的车迷朋友们把目光朝向了它。大胆前卫的外形设计、人性舒适的空间、优良的操控性都是它的特色之一。之前各大媒体已经对世嘉有了比较详尽的介绍与评测报告。而今天我们主要把三厢与两厢的区别与特点做一些介绍,方便大家在选购世嘉的时候做参考。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世嘉三厢的外观是最受人们关注的,流畅的弧线充斥着整个车身。但它与两厢相比,在C柱以前并没有很大的区别,只是在前部的进气格栅处与两厢有所差别,取消了一些变化,看起来更为简约。而大灯采用了黑色的灯座看起来更加运动。但这似乎又与它稳重的风格背道而驰了。另外一个特点则是它外后视镜上的转向灯设置在了后视镜座上,而不是传统的后视镜背部,这与同级车截然不同,看起来别具一格。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而尾部造型则是人们关注的重中之重了。传说三厢版借鉴了一些雪铁龙C5的设计风格,尾部与车身过渡流畅,造型变化丰富。尾灯的设计也与前大灯风格一致采用了“回旋镖”的样式。整体看上去与整车比较和谐,并无突兀之感。尾箱门也采用了液压顶杆式设计,这样可以在车内部用电控按钮即可自动开启。后备箱容积要比三厢大的多,达到了481升,对于家用来说还是比较方便的,但比起凯旋还是略微小了一点。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世嘉采用了目前较为流行的螺旋桨式的铝合金轮毂,看上去动感十足。16寸的大轮毂在同级别车当中也算是不多见的。与整车的动感的造型相得益彰。

雪铁龙 世嘉三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