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长安出品的小马 试驾悦翔1.5L手动尊贵型

长安 悦翔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悦翔三厢 5.39-6.0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通过中级车志翔重新树立品牌形象之后,长安进一步完善了在轿车领域的产品阵容。紧凑型车悦翔虽然定位低于志翔,但市场任务却更重,长安要真正立足轿车市场,悦翔是关键。

  看到长安悦翔,外观几乎是马3的翻版,前脸、发动机盖和下进风口形成的“X”型设计线条,略略熏黑的锐利的凤眼型大灯,短尾设计,圆柱型后尾灯组,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隆起的带肌肉感的腰线,都带着熟悉的感觉。

整车外形运动感十足,让人有马上想要驾驭的冲动。再仔细一看,后视镜带晶钻设计的侧转向灯是对马3的改进,不仅具有更好的提示作用,同时在这个级别的国产轿车中也不多见。

  拉开车门,就会发现整个车子四个车门的门框和车门上都镶上了厚厚的密封条,传说中的双密封胶条,在这个级别的小车中非常少见。车厢里面的内饰很有层次感,上黑下灰,显得稳重、朴实,整体协调。加上一些银色的装饰条,黑色的按键错落有致,又有时尚、年轻的感觉。仪表盘属于半炮筒式,含蓄的半凸起。采用了与马3一样的橙色灯光,在黑暗处看起来很舒服。同时悦翔还有油耗显示功能,在5万元左右的同级车中,也算是不多见的。

  三幅运动方向盘高度可调,集成音响控制按键,并且不会遮挡仪表盘的视线。仿皮材质的座椅,包裹性不错,软硬适中,对人的支撑很到位,后排可4/6折叠,带来了灵活宽敞的后排空间。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用起来非常顺手。

  5挡手动变速箱,挡位较为清晰,切换挡位很容易,力度也很合适。悦翔搭载的C15系列发动机是一款1.5L 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千瓦/5500转,最大扭矩为137牛米/3500~4500转。2000~3000转的中低转速区间,加速性能显得一般,进入3500转以上的高转速区间,悦翔动力输出开始澎湃展现,时速80公里之后,感觉还有后劲可以提升。中低转速下,噪音并不明显,随着转速的提高,发动机低沉的轰鸣逐渐响了起来,但风噪和路噪都被较好的抑制。据说引擎盖和行李厢盖都装备了隔音棉,这个级别的小车中不多见。

  方向盘指向较为准确,转向力度适中,回馈的路感也比较柔和。悬挂的设定总体感觉比较均衡,舒适和硬朗的平衡保持得不错。在中高速过弯或变线时,仅有微微的侧倾,对于车身的支撑很到位。在压过减速带时,只有一瞬间的颤动,而在中速通过坑洼路面时,也能够较好地吸收震动。

  据悉,长安悦翔将于5月27日在杭州正式上市,届时大家就可以前往位于石祥路528号的杭州祥通展厅亲身体验这匹小马了。

长安 悦翔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长安悦翔长途试驾
长安 悦翔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长安悦翔长途试驾
长安 悦翔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长安悦翔长途试驾
长安 悦翔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2009款长安悦翔长途试驾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