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新兴社区汽车巡展第二站—高新怡众名城

  地点:高新怡众名城

  时间:5月23日9时30分~16时

  23日,由本报举办的“新兴社区汽车巡展”将进入第二站——高新怡众名城,此次车展我们依然会像上一站在长春明珠社区一样,为经销商带去众多的市场热销车型和上市新车

中华阳集团旗下的一汽-大众一汽轿车北京现代、进口现代,天骏达公司的比亚迪F3、F6,恒升4S店的华晨骏捷FRV、尊驰江淮瑞风瑞鹰吉利汽车等众多热点车型都将亮相本次车展。

  据记者了解,刚刚在北京举行了正式上市仪式的奔腾B50也有可能现身,而上市不久的长城酷熊,还有最近订单排到两个半月之后的一汽丰田RAV4丰田RAV4也很有希望出现在车展上。

  本报在5月组织的走进社区的系列车展,第一站就受到了广大长春市民的青睐,现在将为高新区的社区居民带来北京现代伊兰特、比亚迪F3华晨骏捷FRV、东本新思域等市场热销车型,以及众多刚刚上市、甚至没有上市的新车。此次车展作为新兴社区巡展的第二站,高新区怡众名城附近的居民,将享受一次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最全车展的机会。经过本报与高新怡众名城方面负责人联系,本报车展将在位于怡众名城正门的广场上举行,届时,也欢迎周边社区居民来到广场上看车、选车。

  俗话说“汽车是三分开,七分养”,为了让高新怡众名城附近的有车市民了解到汽车日常的维修、养护信息,此次“新兴社区汽车巡展”第二站上,部分汽车经销商还将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在现场为车主讲解部分车型将如何进行日常养护。

  

(责任编辑:田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