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08年保持了100%增长 09年40万目标

比亚迪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
比亚迪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
比亚迪勇于创新,不断推出新车型。
比亚迪勇于创新,不断推出新车型。
比亚迪汽车上月全系车型销量达到21915辆,同比增长近八成。
比亚迪汽车上月全系车型销量达到21915辆,同比增长近八成。
精诚服务节覆盖比亚迪全国所有销售网络,带给消费者尊贵的服务。
精诚服务节覆盖比亚迪全国所有销售网络,带给消费者尊贵的服务。
在2008年完成年初制订销量目标的企业中,比亚迪榜上有名。
在2008年完成年初制订销量目标的企业中,比亚迪榜上有名。
F0上市首月一举夺得微车销量第一名。
F0上市首月一举夺得微车销量第一名。

  金融海啸的到来使得汽车业集体“过冬”。日前,中国乘用车联席会公布了2008年完成年初制订销量目标的企业名单,其中仅有比亚迪、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三家企业完成了年初目标。

  据介绍,比亚迪汽车2008年再度保持了100%的增长速度,即使在2009年整体经济形势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比亚迪仍然制订了全年40万辆的销量目标,欲再次实现销量100%的增长。

  一月F3销量再夺全国销量冠军

  据中国乘联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比亚迪汽车1月全系车型销量达到21915辆,同比增长近八成。

其中经典车型F3销售15675辆,继2008年10月之后,再次夺得单品牌月度销售冠军,超过卡罗拉的13240辆和捷达的12240辆。

  据介绍,F3能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绝非偶然,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F3自上市以来得到了极大的关注,上市第二年便取得了5万辆的销售成绩,随后又连续创造了最快突破10万销量、20万销量的自主品牌汽车纪录。F3拥有外观美、配置高、安全、舒适、价格实惠等五块金牌,在原有车型销量不断飘红的情况下,比亚迪又相继推出F3“白金版”、“新白金版”等升级车型,对产品质量的苛刻和对售后服务的精益求精,造就了比亚迪F3的一个又一个销量神话。

  本月比亚迪还将推出F3自动挡,进一步完善F3的产品线布局。在F3车型越来越受到追捧的情况下,F3自动挡的上市适时满足了消费者的需要,势必将掀起新一轮的购买热潮。作为比亚迪酝酿已久的车型,F3自动挡将依靠高品质和颇具杀伤力的价格,在自动挡细分市场夺取更多的销量份额。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双剑合璧,相信比亚迪打造F3月销两万辆的目标将很快实现。

  比亚迪品牌全系汽车销量上扬

  借助巴菲特入股比亚迪的消息,比亚迪2008年底推出了F6财富版,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和不断提升的产品品质,销量也大幅增长,1月销量激增至2510辆,“财富效应”开始逐渐显现。

  业界人士表示,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上市的精品微轿F0上市首月便取得了10059辆的销量,一举夺得微车销量第一名。作为一款外形炫酷而又实用的小车,F0以3.69万-4.69万元的价格,颇具市场杀伤力。在上市的5个月里,比亚迪F0已经创下了平均月销量大于6000台的优秀成绩。F0作为新一代领军微轿,向微车市场的老大地位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开创了新的微车时代,和F3R并称为“时尚双子星”。比亚迪F3R于去年相继推出F3R自动挡和F3R新手动挡,终端销量节节攀升。而今年新春刚过,比亚迪便推出了2009款F3R,包括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车型。相信随着新车型的推出,比亚迪的各款车型的销量将进一步上扬。

  启动“N”计划推出多款新车

  比亚迪虽然进入汽车行业不过5年,却以每年100%的增长率演绎着汽车界的“深圳速度”,2006年比亚迪仅依靠一款F3便实现了5万辆的销量,2007年比亚迪全年销售汽车10万辆,相比2006年实现了100%的高增长,2008年虽然遭遇全球性的金融危机,比亚迪汽车全年销量仍然比2007年翻了一番,成为国内汽车销售的神话。

  比亚迪人士表示,在2009年车市普遍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大多数汽车厂商都在调低销量目标,而比亚迪则率先宣布2009年的销量目标是40万辆,在2008年的基础上再翻一番。除了年初陆续上市的3款车型外,比亚迪2009年还将推出多款全新车型,包括国内首款硬顶敞篷轿跑车F8,中级车F4、F5,MPV车型M6和SUV车型S6也在计划中。这些新品将进一步完善产品线的布局,共同承担起2009年40万辆的销售目标。

  据比亚迪内部相关人士透露,2009年F3和F3R将共同承担20万辆的销量任务,F6财富版目标为5万辆,精品微轿F0的任务为9万辆,其余部分将由新上市的车型承担。比亚迪志在将F6、F0也打造成两款“月销万辆”车型。

  据悉,国内首款硬顶敞篷轿跑车F8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F8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硬顶敞篷技术”,只需要25秒时间便能完成硬顶敞篷的开合,这项技术只有奔驰、雷诺等少数厂家掌握。年中比亚迪将会推出中级车F4、F5,进一步细化细分市场的产品线布局,扩大比亚迪在整个中级车市场的份额。2009年底比亚迪将推出MPV车型M6和SUV车型S6作为比亚迪在MPV车型的首次试水,比亚迪此次推出的M6车型整体风格大气并不缺时尚,风格可以和丰田的大霸王一较高低。比亚迪M6将定位高品质MPV,是自主品牌首次冲击高端MPV市场。

  服务升级护航40万销量

  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表示,在汽车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服务是赢得销量的关键因素。新年开启之际,比亚迪启动“五心暖春,感恩四十万顾客”精诚服务节,坚持品质为尊,服务取胜的经营理念,以崭新的面貌,真诚的微笑、专业的技术、可靠的承诺、精诚的服务感恩顾客,保证比亚迪高水准的服务水平,塑造比亚迪良好的口碑。据悉,本次活动覆盖比亚迪全国所有销售网络,活动内容丰富,样式新颖,带给消费者尊贵的服务。

  另外,国家在年初颁布的汽车业振兴规划,对1.6L排量及以下的车型大幅度减免购置税,这对主力车型位于该排量区间的比亚迪汽车来说,无疑是一个十分利好的消息。之后,新能源汽车补贴方案的出台,又进一步推动了新能源车的发展。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已经率先于2008年12月实现了世界首款双模电动汽车的商业化,未来比亚迪将陆续推出各款燃油车相应的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e6等车型,比亚迪的最终目标是发展新能源汽车,将汽车业带入一个崭新的发展时代。此次国家出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释放了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强烈信号,这对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计划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首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