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车标故事

Mini50岁生日 英爱好者组"最长车队"(图)

数千辆Mini汽车齐聚伦敦水晶宫公园

浩浩荡荡的Mini车队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5月17日是第一辆Mini汽车诞生50周年纪念日,为此英国上千名Mini汽车爱好者驾车走上街头,举行声势浩大的庆祝活动。

  当天清晨,2500多辆色彩鲜艳的各式Mini汽车齐聚伦敦水晶宫公园,它们将排着长长的列队驶向88公里外的布赖顿海滨。这项一年一度的驾车活动至今已连续举行46年,但今年对于组织者和参与者而言都更加特殊,因为它标志着第一辆Mini汽车已经上市50年了。


  车主们颇为自豪地展示自己的爱车,车型从1969年迈克尔·凯恩主演电影《偷天换日》中的经典车型到如今的最新款宝马Mini,可谓应有尽有。不少车主还将车顶涂上了英国国旗。大约8点30分,浩浩荡荡的车队在蒙蒙细雨中从水晶宫公园出发,场面分外壮观。走在最前面的51辆Mini汽车是自1959年至2009年的代表性产品,并按照生产年份的先后排序。

  Mini车队巡游活动是由伦敦和萨里Mini车主俱乐部共同举办的,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单一制造商车展之一,每年都会吸引上千Mini汽车发烧友参与和大量英国民众驻足观看。据悉,鉴于今年活动的空前规模,主办方已经申请了“最长Mini车队巡游”世界纪录。(环球在线:王菁)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