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郑州日产帅客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即将上市

日产 帅客 实拍 外观 图片

  “轿车已经脱胎换骨,微客却还在修修补补。”微客境地尴尬,一面是在农村市场大受欢迎,一面是遭受指责越来越多。

  从1984年微客正式面世,到2000年为满足国家《关于正面碰撞乘员保护的设计规则》及国家环保法规要求,微客实现最大创新即突出前舱设计,安全性相应提高,造型有所改变,尾气排放标准也有所提高。但时值今日,微客基本上还停留在2000年初水平,发动机布置及驱动等关键技术基本未变。

  微客要想获得持续生命力,必须在舒适性、安全性、外观造型上,实施洗心革面式突破,修修补补已经无济于事。

有远见的企业,已经开始行动了。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郑州日产发布了一款名为帅客的城市多功能商用车,基于轿车平台生产,拥有智能化空间设计及1.6L主流排量,外观时尚大气,驾乘舒适,无论观感还是驾乘体验,均远在普通微客之上。显然,由于帅客的出现,微客升级路线正在越来越清晰。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