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汽车企业社会责任形象票选 > 汽车企业简介

一汽马自达概况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FAW Mazda Motor Sales Co., Ltd.)成立于2005年3月1日,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营公司。

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三方初期出资比例为一汽集团5%,一汽轿车70%,日本马自达25%。作为从事马自达品牌产品销售的合营销售公司,公司将负责销售马自达品牌车型及它们的备件、附件和工具。

  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位于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5188号,公司现有员工265人。在本部设有整车销售部、市场部、服务部、备品部、财务规划部、客户关系部、人事总务部7个职能部门。

  在全国的29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中的76个城市开设了127家经销服务店。除极偏远地区外接到用户救援信息12小时服务到位。用户的新车在行驶过程中,提供5000公里的一次免费保养,同时还可享受在从购车之日起三年或行驶六万公里的保用期。

  在营销理念上全面推行“全心管家式”服务,追求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朝着整车销售、配件供应、服务维修、市场策划的“四位一体”的方向发展;以管理科学、布局合理、功能完善、形象统一为目标;将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营销理念,全面贯彻“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以赢得客户最大限度的信赖为经营基础,努力打造行业中一流水平的销售网络和营销体系。将一汽拥有的国内丰富市场营销经验与马自达公司先进的管理平台融合起来,在今后的几年内将逐步实现销售30万辆汽车的经营目标。(来源:一汽马自达官网)

(责任编辑: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