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导购资讯 > 市场动态

成都车商发购车消费券 每车降价1000元

  每车1000元优惠 引发城东购车

  打造城东车市高地,吸引更多消费者!上周一,本报联合城东车商发放总额高达100万元的购车消费券,此举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一周时间,数百名消费者报名、100余人领取了消费券,30多名消费者已经成功使用消费券买到了爱车。

  千元优惠 城东购车格更低

  “我家住城西,本来没有想过在城东买车的,但是看到城东买车会有1000元优惠,就开始重新考虑了。”准备购买海马的张女士说:“商报说城东是车市的价格洼地我就有点动心,现在再送1000元购车券就更来劲了。”“购车券帮我省了1000元,这样的活动真的很实在!”第一个打进本报热线报名的李先生如今已经开上了一辆爱丽舍,“对比了几家的价格,城东确实便宜些。虽然住在南门,但哪里便宜我就去哪里买车。”记者从参与本次购车券活动的车商处了解到,上周发放购车券后,各店电话咨询和到店量都有较明显的提升,多家店面已经接待了持有购车券的客户,并给予了1000元的现金优惠或者装饰品。

  齐心协力 城东车商积极行动

  刚刚开店的新元素奥迪店也积极参与了本次购车券活动,开业不久的锦泰宝马也同样如此。上周,申川大众东风悦达起亚顺吉店又火速加盟……城东车商们认为购车消费券不仅仅是单纯的促销活动,而且是一次形象推广和提升商圈整体人气的好机会。

  “我们肯定不会错过这样的宣传机会,让消费者关注城东,把消费者吸引过来就是成功!”顺吉汽车总经理沈惠表示,“城东商圈的车商在这之前确实没有这样齐心协力做一件事情,相信这次集体行动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城东。城东商圈这一两年已经有明显变化,高档品牌入驻,4S店集群的出现,消费者不仅能在这里得到优惠的价格也能享受到最好的服务。”打造龙潭晨明轿车城的晨明集团董事长陈明表示,现在龙潭轿车城的招商已经完成,目前已经聚集了近十家车商,城东商圈以前车商过于分散的情况已经有所改观,已经形成了大大小小多个4S集群,例如五桂桥沿线、龙潭寺片区、幸福梅林片区、东三环外侧等,给消费者集中看车带来更多方便。

  城东某高档品牌店的负责人认为,“城东建店的成本相对城西、城南更低,而且现在客户更少,所以可以给客户更多的实惠和更细致的服务。这是城东商圈的最大优势。”

  本报记者 王飞

  这些车型可用消费券

  锦泰一汽丰田:东三环五段航天立交外侧

  参加车型威驰花冠卡罗拉

  锦泰宝马:南三环路二段485号

  参加车型:除X5、X6、7系外其余车型均参加

  新元素奥迪:南三环二段琉璃立交外侧

  参加车型奥迪全系

  建国天韵别克:三圣乡金港 赛道建国汽车幸福梅林园区

  参加车型凯越新君越

  建国东风雪铁龙:地址同上

  参加车型东风雪铁龙品牌全系

  众合名扬名爵:东三环路二段成渝立交至龙潭立交(龙潭工业园区)

  参加车型MG3SWMG7

  艾潇海马:地址同上

  参加车型:海马福美来欢动海福星

  艾潇比亚迪:地址同上

  参加车型:F6

  四川众诚:地址同上

  参加车型:长安奔奔志翔

  四川华驰:五桂桥迎晖路151号

  参加车型JEEP牧马人、指挥官指南者新大切诺基;克莱斯勒300CPT漫步者铂锐;道奇酷搏酷威

  申川大众:五桂路37号(五桂桥汽车总站斜对面)

  参加车型领驭、桑塔纳志俊途安

  顺吉汽车:三环路成渝立交和十陵立交之间(三环路外侧)

  参加车型赛拉图狮跑

  ★使用说明

  这批消费券是当消费者与车商谈好价格的基础上再做出的让利,消费者可获得现金让利或者同等金额的装饰和售后服务。消费券限量发放1000张,领完即止。使用有效期为5月18日至6月18日,不含5月18日以前交钱预订的用户。

  每车限用一张,仅在活动参与车商处购买指定车型有效。

  ★领取办法

  请首先确认你的预购车是否在享受优惠车型名单之中,如果是名单所列车型,就请直接前往武城大街181号金山大厦3楼英翰广告前台领取。咨询电话86531800~0。

  ★同步播报

  买新凯越

  咱节约了1000元

  上周,城东千元购车消费券的发放在广大准车主中引起巨大反响,本报也派出了多路记者跟踪消费券的使用情况。5月18日消费券发放的第二天,就有两位消费者前往三圣乡金港赛道的建国汽车幸福梅林园区的天韵别克雪铁龙4S店购车了。

  5月19日下午,记者在建国别克店门口,见到了前来买车的路桥设计师王涛(上图)。王先生看中了外形稳重、大气的新凯越,决定购买黑色的1.6L手动导航版。“我很多朋友都开这款车,感觉商务、家庭都很适用,我家就住东门,以后周末到三圣乡耍就可以过来把保养做了,很方便!”和销售代表砍成10.08万元后,王先生拿出了消费券,最终以9.98万元买到了爱车,“看来,电话没有白打,至少又省了1000元现金!”

  据了解,目前建国别克雪铁龙两店已收到26张购车抵用券,同时,为了让更多车主在城东买车享受到最低价,建国别克店在本月推出购车风行动,凭本报城东购车买车抵用现金增值一倍,也就是说1000元购车券可当2000元使用了(仅限前10名消费者)。(周燃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