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生活

拓展在美销售 奥迪Q7 TDI护航奥斯卡巨星

  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81st Annual Academy Awards)于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在美国洛杉矶柯达剧院举行,众多好莱坞巨星盛装出席。与现场明星同样抢眼的,是一列由40辆白色奥迪Q7( 报价; 图片) TDI清洁柴油车组成的护航舰队。这些采用了奥迪最新清洁柴油技术的顶级SUV载着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前奥斯卡影帝)、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本届奥斯卡影后)和克莉丝汀•戴维斯(Kristin Davis,被评为“世界上最美的女人”)等世界电影届大腕儿踏上奥斯卡红地毯,风光无限。


  凯特•温丝莱特凭借在《生死阅读》中的精彩表演摘得影后桂冠

  与以往的奥斯卡颁奖礼不同,众多巨星以素色低调的晚装亮相,与白色奥迪Q7遥相呼应。同时,搭载世界上最清洁柴油发动机的奥迪Q7 TDI,也以其绿色高效、节能环保,与巨星们一同引领金融危机背景下的简约时尚风潮。

  奥迪Q7 TDI于2008年在美国推出。凭借共轨直喷科技与Piezo压电式喷油嘴等发动机技术,奥迪Q7 3.0TDI平均油耗仅为百公里9.1升。TDI中使用的ULES超低排放系统也代表奥迪未来发展的方向。


  奥迪Q7 TDI

  凭借以第八代A4为代表的新量产车型,和以R8为代表的载誉全球的顶级汽车产品,奥迪品牌2008年在美国市场获得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品牌知名度和最佳品牌形象。自09年伊始,奥迪公司全面开始了其在美国市场声势浩大的市场营销活动。不仅在年初独家赞助了奥巴马就职典礼在互联网上的播放,还鼎立支持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

  奥迪公司负责市场和销售的管理董事会成员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表示:“为了进一步扩大奥迪品牌在美国地区的市场份额,我们今年将提高市场营销的预算,品牌方面会增加15%至20%的投入,以便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寻找机遇,进一步强化奥迪品牌的影响力。

”受该举措影响,奥迪品牌今年1月在美国进口高档车市场的占有率增长了0.5个百分点至7.2%。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 温丝莱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