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丰田汉兰达发布 > 最新动态

张广宁:广汽丰田逆势而上难能可贵

  主持人:谢谢吉田雅治先生的精彩致辞,下面有请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先生致词。

   

张广宁
张广宁

  张广宁:尊敬的佟星副省长、尊敬的日本驻广州总领事吉田雅治先生、尊敬的丰田汽车公司内山田副社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广汽丰田公司第二生产线的投产和新车的下线典礼,在此请我代表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代表市委书记对广汽丰田第二生产线的投产和新车汉兰达的成功下线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广州汽车工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国家、省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时,对广汽丰田公司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三年前我们在这里庆祝广汽丰田公司第一生产线投产和凯美瑞下线,三年来广汽丰田公司恪守“通过汽车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立业宗旨,着力打造最优秀的汽车企业,创造了一个一个的奇迹。短短三年,已累计产销汽车超过4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700多亿元,位居全省纳税百强大户前列,为带动广州乃至广东的汽车产业跨越式发展,促进经济较快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世界汽车产业发展濒危,经济增长明显放慢,但广汽丰田公司逆势而上,进一步扩大产能,引入新产品,确实难能可贵,充分体现了广汽丰田公司积极应对金融危机的信心和决心。我们相信,在中日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广汽丰田公司一定能够战胜困难,化危为机,进一步加速汽车产业的发展,为广州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祝广汽丰田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祝各位领导和各位来宾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谢谢!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广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