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国产丰田汉兰达发布 > 最新动态

冯兴亚:城市型SUV将成为一种趋势

     国产汉兰达5月25日上午在广州举行下线仪式,搜狐汽车就相关问题采访了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

    

冯兴亚
冯兴亚

    国产汉兰达新增2.7L车型

  主持人:汉兰达在国外的销售成绩是怎样的?广汽丰田为何考虑引进这款车型

  冯兴亚:汉兰达丰田全球畅销车型,它诞生于2001年,至2008年底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115万辆。2007年7月,汉兰达通过广汽TOYOTA渠道以进口车形式进入中国市场,1年多时间里销量突破了1万辆。

  之所以引进这款车型,是因为看到了市场对“豪华城市型SUV”这类产品的巨大需求。

在导入汉兰达之前,我们发现,在豪华轿车与专业级SUV市场之间,有一块空白地带,还可以打造一个需求量更大的“豪华城市型SUV”细分市场。汉兰达在进口阶段的销量就达到月均千余辆,这在进口车中是非常优异的成绩,这也证明了我们对市场需求的判断。国产后,汉兰达将更具有竞争力,它将成为主流豪华轿车最大的竞争对手。

  主持人:国产的2.7L汉兰达和国外的汉兰达相比有哪些改进之处?

  冯兴亚:与国外汉兰达只有3.5L排量不同,国产汉兰达拥有2.7L和3.5L两大排量。

  这次搭载的2.7发动机丰田最新开发的中高排量直列四缸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和可变进气歧管等多项领先技术,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实现高性能与高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在90km/h等速的百公里油耗仅7.3升,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9.9升。而且,在排放方面,达到了欧4标准。

  2.7升排量的设置本身就是对“豪华城市型SUV车型定位的一部分。在汉兰达导入之前,我们进行了大量的消费者调研。我们发现,伴随着时代的进步、经济环境的变化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消费者的生活价值观以及对汽车的需求正在发生变化,进而产生了轿车消费的游离层,豪华城市型SUV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为了满足他们的对豪华城市型SUV在排量跨度和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要求,我们导入了丰田最新开发的2.7L双VVT-i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还有就是,为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推出了两排座车型,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另外,在保留了进口车型上广受好评的豪华配置的同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对汉兰达的配置进行了针对性的提升和改进。如增加手动大灯水平高度控制系统、并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对车身颜色进行了调整、增配音频接口与点烟器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 冯兴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