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节油挑战赛 新天籁一箱油挑战上海到北京

  日前,“2009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新天籁一箱油挑战赛”在北京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节油高手各显其能,全部顺利抵达北京,最终冠军选手以一箱油行驶1554.6公里(2.0L组)和1463.9公里(2.5L组)的优异成绩,创造了中高级轿车节油性能的奇迹。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对记者表示:“不到一箱油就从上海行驶到北京,不仅证明了新天籁VQ引擎和CVT变速箱完美的超强动力组合,也极大地扭转了消费者对中高级车高油耗的认知。”来自北京的一位车手对记者表示:“以前一直以为只有手动挡或经济型轿车才省油,没想到搭载CVT的中高级轿车新天籁,一箱油不到就从上海跑到北京,并且燃油还有不少剩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据介绍,区别于其他节油比赛,“2009全国城市汽车节油极限挑战赛·新天籁一箱油挑战赛”由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和CCTV联合举办,采用了比拼一箱油可行驶极限公里数的比赛方式。最终,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团体冠军;来自广东的选手王新有和童兵亮以1554.6公里的实际驾驶里程,获得2.0L组最佳节油奖,来自内蒙古的选手郭银富和赵芳,则以1463.9公里荣获2.5L组最佳节油奖。

(责任编辑:王振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