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本携手中国移动 推出车行无忧新服务

  为了让广大车主能够及时掌握车辆所处的位置和信息,增强车辆的安全性,广州本田携手中国移动推出了“车行无忧”新服务。

  5月22日上午,广州本田、中国移动“车行无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所谓“车行无忧”,是集汽车定位、汽车安全、综合信息为一体的全方位服务。

这种服务充分利用移动定位技术,结合GPS卫星精确定位与LBS基站定位技术,为车主提供无缝的定位服务,从而能大大提高车主对汽车安全的信心。而“车行无忧”提供的实时道路信息、驾驶违章提醒、汽车保养知识等增值服务,更能够给广大车主带来汽车移动生活的便利和享受。

  广州本田和中国移动在各自领域都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汽车行业和移动通信行业共同的“移动”和“网络”属性,为两家企业创造了合作的契机。“车行无忧”的推出,创造了国内汽车企业和移动通讯企业合作的新模式。广州本田希望借助中国移动强大的移动通讯网络,使广大车主在驾乘过程中,享受到先进的移动科技带来的综合信息服务。签约仪式上,广州本田副总经理郁俊表示,广州本田旗舰车型——雅阁上市十年来,累计销量已超过90万辆。为了回馈客户多年来的关爱,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满足客户的最新需求,广州本田联手中国移动推出了“车行无忧”服务,以此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的综合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驾乘的喜悦,创造和谐的汽车移动生活。

  “车行无忧,畅行天下”。广州本田和中国移动以“车行无忧”为纽带,以“雅阁十年”为起点,树立了两大品牌强强联合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