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超大空间 一车多能 风尚吉星版登陆杭州

  陆风风尚吉星版近日正式在杭州上市,售价7.98万元。据悉,风尚吉星版是在陆风风尚1.5升五座基础上进行优化的车型,其超大空间、时尚外观、强劲动力等方面都延续了风尚的所有优势,只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一些优化调整。

风尚吉星版采用1.5L黄金排量发动机,超低油耗更加凸显了其节能环保的优势。业内分析,风尚吉星版贴合消费者在小排量节能环保、商用家用两不误等方面的心理需求,或将在本就势头高涨的小排量商家两用MPV市场掀起一股不小的波澜。

  全新上市的陆风风尚吉星版将继续保留陆风风尚在外观、空间和多功能方面的优势。外观上,沿袭了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I.DE.A的设计,时尚而动感;空间上,4410×1768×1640mm长宽高规格,轴距长达2710mm,超大能装,宜商宜家;多功能优势则体现在其最佳化的着座点设计,后座椅着座点比前排高出,充分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上下车便利性和视野的宽阔性。置物空间方面,前座隐藏式杯架、后座置杯架、后方工具储放盒等,应有尽有,多元而贴心。尾门开口无尾灯布置,使得尾门开口最大化,方便大型物件进出。

  此外,环保性能也是陆风风尚吉星版的一大卖点。其采用的德国著名发动机设计公司FEV研发的1.5L全铝发动机,是一款低转速高扭矩的发动机,在城市和中低速环境中动力充沛且省油,在满足城市代步、拉货和郊游等方面,游刃有余。此外,1.5L的小排量能够享受到国家车辆购置税减免政策优惠。

  在全球金融危机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小排量MPV仍然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究其原因,主要是小排量商家两用MPV车型具有轿车化的时尚外形、超大实用的内部空间、经济节能环保性能等特点。

  随着消费者购车、用车理念的逐渐成熟,让座驾发挥更大的效用成为他们最终的追求。很多消费者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买到一步到位的车子,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不要花费太多,既适合商务出行,又满足家庭需要,而最重要的是省油。陆风风尚吉星版凭借其超大空间、一车多能的绝对优势,必将成为2009年小排量商家两用MPV市场的领航者。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风风 | 尚吉星 | 吉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