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挑战“1”升 路宝节油π西南区总决赛收官

  日前,“挑战“1”升梦想2009年 哈飞路宝节油π西南区总决赛” 已圆满结束。2009年5月23日,经过前期海选阶段激烈竞争,来自云南、贵州和四川的30多名节油精英汇聚成都建国汽车,挑战“1”升梦想2009年哈飞路宝节油π西南区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近4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后,经过大赛工作人员精密计算参赛选手油耗,来自贵州的选手史诏俊,以一升油行驶35.6公里的成绩摘得西南区总决赛的冠军头衔,并打破了去年哈飞路宝节油挑战赛冠军的成绩。

  哈飞路宝素以全面经济优势而著称,特别是燃油经济性在用户和汽车市场中拥有极好的口碑。路宝车在节油方面狠下苦功,东安发动机厂生产的1.1 L和1.3 L K系列发动机,是路宝节油π的动力来源和节油贡献者,不仅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还把节油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