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市潮汐:劳斯莱斯汽车全球增聘员工50%


  5月21日,“2009湖南汽车展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次车展上,由湖南大学和湖南同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菱形客车成为展会的亮点。据工作人员介绍,菱形客车采用柴油动力,底盘呈菱形,车轮呈菱形分布,具备阻力小、转弯半径小、安全性高等特点。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劳斯莱斯汽车全球增聘制造业员工50%

  本报讯(记者吴华国)记者从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中国销售公司获悉,在海外汽车制造企业纷纷裁员的情形下,这家公司计划增聘制造业员工50%。

公司已设立150多个新岗位以支持劳斯莱斯汽车最新车型古思特(Ghost)的投产。预计至2009年年底,劳斯莱斯汽车将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总共增加近400个新岗位,使西萨塞克斯地区古德伍德总部员工达到900人。

  据披露,此次增设的大部分岗位将分布于木饰、真皮、喷漆车间以及生产线。此外,古德伍德总部办公室也会新增一部分就业岗位。劳斯莱斯汽车期望在未来几个月内填补新岗位空缺,吸引英国境内汽车行业的卓越人才。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汤姆·伯伟斯先生在古德伍德表示:“增聘对于处于困境下的英国汽车行业是一个好消息。我们的全新车型古思特(Ghost)在全球范围内广获好评,现在正需要引入优秀人才,将产品推向市场。”

  劳斯莱斯古思特(Ghost)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投产,预计2010年初交付客户。

  法国汽车商加大广告投入刺激车市

  本报巴黎电(记者芦龙军)法国TNS媒体调查机构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经济危机重创的法国汽车制造业4月份加大了广告投资,希望籍此刺激疲软的车市。

  今年4月份,法国汽车商的广告投放额同比大增了10.1%。其中标致汽车公司的广告投放额达到了4240万欧元,同比大幅增长了152.6%。雪铁龙公司的广告支出增长了15%,雷诺集团的广告投放微增0.1%。

  从整个广告市场来看,经济危机的冲击体现得十分明显。1月份至4月份,法国广告市场同比萎缩4.3%降至75亿欧元。4月份,法国广告市场萎缩了4%,其中户外广告投放额锐减了24.3%,纸媒广告投放额同比减少了7.5%,电视广告额则下降了2.8%。

  日本八大乘用车商本财年产量预计下降14%

  本报东京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受出口形势恶化影响,日本八大乘用车商本财年(2009年4月-10年3月)的日本国内产量预计下降14%,回落至约30年前的水平。

  据推算,本财年,八大乘用车商合计的国内产量将继续萎缩,约为821.4万辆,连续两个财年大幅下滑。2008财年实际产量的下滑幅度为15%。

  报道说,拖累本财年汽车生产继续大幅下滑的主要因素是,占生产总量约一半的出口的形势继续低迷。预计,本财年八大乘用车商的合计出口约为404.3万辆,比上年度下降25.7%,出口在生产中的占比将降至49.2%。

  “福田汽车”在山东建全球最大轻卡基地

  本报济南电 中国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商用车企业福田汽车,23日在位于诸城的山东厂区举办技改启动仪式。技改之后,福田汽车山东厂区的产能将由现在的每年20万辆提高到30万辆,山东厂区将成为全球最大、最先进的轻型卡车生产基地,新基地的生产线可以与世界知名卡车公司生产线完全接轨,奥铃也将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据悉,山东厂区技改总投资达20亿元,预计2010年完成,山东厂区年销售收入将由100多亿元提高至300亿元。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思特 | 商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