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09上海国际车展 十款最具魅力新车出炉

  第13届上海国际车展在世界汽车行业的注目和惊叹声中,已于4月28日落下帷幕。本届车展亮点众多,自主品牌全面发力,首发新车数不胜数。本报派出强大的记者阵容对车展进行了全面的报道,同时联合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主编和市场调查公司开展了本届上海车展最具魅力新车的评选。

  根据车迷关注指数、绿色节能指数、科技创新指数、个性和风格的时尚性、空间和舒适性、安全保障等级、新的设计理念、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是否引导新的消费理念等评选标准,经广大读者、车迷和专家、主编的投票,Mazda6睿翼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江淮同悦RS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一汽大众新高尔夫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一汽丰田RAV4、 广汽本田奥德赛、广汽丰田汉兰达等十款车型,荣获2009上海国际车展“最具魅力新车”奖。

  网民了解上海车展 搜狐成为首选网站

  搜狐正在进行的“上搜狐、知天下”的品牌推广,极大地提高了用户对搜狐的印象和使用率。作为中国国际车展(上海车展/北京车展)连续六届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搜狐汽车在刚结束不久的上海车展上,各项数据指标明显占优,成为网民了解车展的首选网站。

  万瑞数据的监测显示,车展期间,搜狐汽车频道的访问量再创新高,远高于整体行业均值;DCCI在上海车展期间的调查数据显示,接近五成的用户在车展期间每天使用搜狐,在门户网站中位列第一。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