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日产退出主要车展 新财年仅选上海在内4家

  搜狐汽车讯:因为全球汽车销量的大幅下滑,日产汽车于27日宣布将从本财年(2009年4月1日起)开始退出世界主要汽车展,此决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节省开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此次的决定意味着它将不参加在明年1月举行的底特律国际车展,在今天9月于法兰克福的IAA车展也将不会出现日产的身影。


  此前,日产就曾宣布裁掉20,000个工作,并消减20%产量。同时日产还缩小了新车型上市的数量及延期兴建新的工厂。在上个财年中(2009年3月31日结束),日产汽车大约有29.1亿美元的净损失,这也是CEO Carlos Ghosn自1999年执掌日产以来第一次的年度财政损失。

  同一时间,德国供应商Continental,汽车厂家三菱汽车(Mitsubishi)和大发汽车(Daihatsu)也已经宣布他们将不会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设立展台。

  上个月,日产(Nissan),铃木(Suzuki)和三菱(Mitsubishi)并没有参加底特律国际车展。

  然而,日产宣布将在下一个12个月的时间段(到2010年3月31日)选择纽约车展,上海车展,东京车展日内瓦车展作为4家公司主要的车展活动来展示自己的新车。

   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搜狐汽车及作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