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第九代思域进入中期研发 预计2011年上市

  本报讯 (记者高杉)目前在东风本田国产的思域是其第八代车型,而在日本第九代思域已经进入中期研发阶段,预计新车将于2011年问世。

  第九代思域仍将沿袭该车型的传统,在不同的区域市场投放不同种类的思域车型

已知的是在欧洲市场,两厢思域仍将是该区域的主力车型,而一款两厢半的掀背款则计划在欧洲市场全新推出。在亚洲市场,三厢车型仍是主打,尤其是中国市场,而北美市场将主推混合动力车型,三厢车和掀背款都在该市场销售。

  动力系统上,第九代思域将可能沿用CR-Z的1.5升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配备本田最新的IMA(Integrated Motor Assist)混合动力传动技术,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将会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