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解决大量订单积压 东风日产改变订单销售

  本报讯 (记者关囡)在5月20日举行的“新天籁一箱油”活动中,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部长陈斌波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东风日产目前库存不足、资源紧张的情况将会持续,为此东风日产已考虑改变订单销售的模式,继续扩大产能

  “东风日产到目前为止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6万辆”,陈斌波表示,由于这样的销售情况大大超出上半年目标,目前东风日产大部分的车型确实都要预订,生产能力跟不上、库存资源不够、销售紧张的情况还会持续一段时间。“新轩逸在本月拖欠的订单数量已超过11000辆。”

  在这种情况下,东风日产已考虑改变订单销售的模式。陈斌波认为,虽然合资公司刚成立时,就导入了销售订单管理系统,但由于目前国内一次购车的比例占得还比较大,所以仍是一个库存销售的时代,现在建立订单销售模式为时尚早。

  据陈斌波透露,在东风日产旗下车型中,新轩逸成为最紧缺的一款车型,在新轩逸目前的销售结构比例中,1.6L占到了65%左右,“对于厂家来说,如果销售业绩中只有1.6L及以下的比例在增长,利润率当然会下降。”另外,在新天籁各排量中,2.0L占到了20%,2.5L占到了50%,公爵系列则为30%。东风日产将着力提升2.0L车型的比重。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斌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