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通用破产倒计时 > 最新消息

UAW称将成为重组后通用汽车的第二大股东

  5月28日电 美国汽车工人联盟(UAW)主席盖特芬格周四称,UAW将在通用汽车重组后成为该汽车商的第二大股东。

  盖特芬格接受国外媒体采访称:“显然,我们现在而且一直都与通用汽车利益相关。现在我们与其利益相关程度更大,正在试图推进这个过程。

  通用汽车约5.4万名联盟代表工人周四投票表决UAW与通用合同的变更,即该联盟一支信托基金可获得新通用汽车17.5%的股份,同时允许该联盟指定一名董事.初步结果显示,投票工人一致批准该交易。

  UAW还将获得新通用汽车的65亿美元优先股,以及25亿美元票据。

  盖特芬格表示,他预计该联盟将不能执行权证,否则UAW可由此另外获得2.5%的股权。

  他并称,UAW计划至少到2012年前一直持有通用汽车股票.该联盟退休医疗保健信托基金VEBA委托的受托人,将决定何时出售。

  该联盟在通用董事会的代表也将由信托基金委任的受托人指定.

  盖特芬格还表示,UAW成功劝说通用汽车放弃进口新型微型汽车的计划,而是通过一家预计年产16万辆的美国工厂来生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