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雷诺-日产在印度产2500美元小车对抗NANO

  售价2500美元的塔塔汽车旗下NANO已经成为印度人的新宠,塔塔的竞争对手也开始加快类似竞争对手的研究步伐。雷诺-日产也可以做到。雷诺-日产上周表示。根据规划,代号为 ULC(ultralow-cost,意即“超廉价”)车将于2011年在印度投产,销售起步价与TATA的NANO相同,均为2500美元。

塔塔 Nano 壁纸 外观 图片

塔塔NANO

  2008年,雷诺-日产联盟宣布联手印度巴贾杰汽车公司,成立一个三方控股的合资公司。其中巴贾杰出资50%,雷诺日产各出资25%。合作三方将联手研发、制造并销售起价为2500美元的ULC轿车,并将在印度Chakan建成一个年产能40万辆的新工厂生产。

  2008年,TATA公司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全球最廉价的小车NANO。这款车不仅要变印度社会的面貌,还引起了世界汽车巨头的一些恐慌和思考。

雷诺汽车一位高层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雷诺汽车的生产能力没有办法把价格降到如此之低。

  但廉价车在新兴市场的潜力看起来却如此巨大,跨国巨头们不能坐失这个机会溜走。在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公司奇瑞吉利也是依靠售价3万多元的QQ和优利欧美日等车发家致富,最终成为中国汽车的主流企业。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