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油价上涨 私家车主每月多掏四五十元

  “油价要涨了,快去加油!”昨晚22时30分,私家车主余小姐通知她的十几个朋友突击加油。记者随后在南坪的多家加油站看到,赶在涨价前来加油的私家车排起了队。

  私家车涨价前加满油箱

  “虽然还有半箱油,还是来把它加满了,能省一点是一点呀!”22时50分,在南坪海峡路加油站,黄先生刚走,又有两辆私家车冲了过来。

车主称,“是听说了油价上涨的消息才赶来加油的”。

  黄花园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称,根据以往的经验,23点至凌晨零时才是私车突击加油的高峰期。

  不过,与中石油满额上涨不同,昨晚有部分中石化加油站称,它们将继续之前的优惠促销,每升汽柴油比上涨后的挂牌价便宜0.05元,也有社会加油站表示,“如果生意受到影响,不排除有小幅优惠促销的可能”。

  私家车每月多花四五十元

  油价上涨,车主一月要多支出多少?南坪车主王先生给记者算账,他的爱车是一辆排量为1.8升的福克斯,用93号汽油,每100公里的油耗大约为10升,每个月跑1500公里左右,每升涨0.31元,算下来,车主每个月的油钱要多46.5元。

  除有车族之外,受油价上涨直接冲击的还包括即将购车的消费者和车商。不过,他们多数表示,油价上涨不会影响买车和卖车。

  算算账》》

  

(责任编辑:贺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