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8款国产福克斯真身亮相 外形与欧版同步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08款长安福特福克斯改款的消息,着重是在内饰方面进行了改动。而笔者从长安福特得到的最新可靠消息是,08款的福克斯除了之前透露的内饰变化外,在外形上也将与欧版完全同步。金狐谍专区共计万元大奖等你来抢>>


  『目前欧洲福特尚未正式发布三厢版小改款车型,尾部造型还是未知数』

  另外笔者还得到了福特接下来的一系列新车发布日程安排。目前代号为C307的现款福克斯在此番推出的是同步欧版的Face lift中期小改款,而下一代全新的C364大改款福克斯将于2011年推出,此前有媒体报道的2009年出大改款福克斯的消息并不准确。


『长安福特小改款福克斯谍照』

  从欧洲福特方面看,小改款的福克斯继2007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后,也已经于2008连元月开始正式发售两厢的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以及旅行车版本;4门的三厢版将于二月在欧洲首次公开亮相,另据长安福特消息,国产的08款小改车型将推迟到4月的北京车展亮相;此前已经露面的两厢福克斯ST高性能版本将在三月才会正式发布,而目前长安福特并没有进口销售的计划,同月还将发布小改款的CC敞蓬轿跑版本。


『欧版小改款福克斯』

  五月将首次亮相福特旗下全新SUV车型Ford Kuga,这也是长安福特有意引进的下一款全球同步车型。全新一代的Fiesta(Verve)嘉年华将在2008年10月发布,而国内虽然近期新款嘉年华谍照频频曝光,但是上市时间将会更晚一些,而福特可能会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推出三厢版的马自达2。年末12月福特旗下的入门级微车Ka将发布全新的大改款车型,而长安福特目前暂无引进计划。


  『欧版福克斯』

福克斯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
2008款福克斯两厢
福克斯
2008款福克斯两厢

  欧版小改款福克斯类似于蒙迪欧的前脸设计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而国内08款福克斯虽然还覆盖着伪装,但从隐约可见的加大保险杠隔栅,新款的雾灯框轮廓,还是可以分辨出与欧版的造型如出一辙。


  小改款福克斯的大灯造型更为动感,此前的条形转向灯会重新布置在靠近中网的内侧。国产版本会取消欧版福克斯的大灯清洗装置,而2.0L运动版车型也将和老款车型一样,采用黑底灯壳风格。另据称08款长安福特福克斯有可能会在2.0L高配车型上引入AFS自动转向大灯功能。


  『同此前的配置一样,低配车型会取消保险杠上的雾灯设计』


  『左:国产三厢版小改款福克斯   右:测试方案之一』

  由于两厢版还可以参照欧版车型,但三厢版的福克斯连欧洲都还没有发布,其尾部造型就显得相当神秘,之前笔者拿到的谍照来看,虽然在重重伪装之下,但看得出尾部的后备箱轮廓,灯组布置等都没有过多变化。此前还考虑过在保险杠下沿采用类似蒙迪欧致胜的绕流板设计,不过最终这个方案将不会运用到量产车型上。


  『小改款三厢版福克斯可谓全球首次曝光』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