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08款国产福克斯真身亮相 外形与欧版同步

  从目前谍照透露的情况来看,08款的福克斯在轮毂配置上也有所变化,1.8L的两厢和三厢车型都将采用相同的15寸五辐条铝合金轮毂,2.0L两厢车型的新款16寸轮毂上次已经曝光,而三厢车型的16寸轮毂将于现款台湾版福克斯相同。不过这是否为最终上市版本还有待确认。


  仪表板的改进是08款福克斯的一大特色,一改过去沉闷的绿色光源以及细小的屏幕。08款长安福特福克斯仪表采用了更为时尚的白色字体光源,加大尺寸的电脑屏幕可谓解决了广大福友的一大心病,时钟、温度、油耗、续航等各种信息一应俱全。


  仪表板的金属风格装饰配合铝合金脚踏,使得08款福克斯的运动气息更为突出。


  08款福克斯的音响机头与致胜2.0L车型非常相似,但是仔细对比,在读取、弹出碟片等功能按钮的布置还是有细节上的差别。此外,内置的6碟CD可以直接支持mp3格式也是一大进步,最为重要的就是内置蓝牙电话功能的引入,为在日益繁忙的信息时代提高驾驶安全性有很大帮助。


  『08款福克斯空调面板』


  『海外版现款福克斯』

  此外,长安福特的新款福克斯高配车型采用了双区恒温自动空调,对于海外版本车型来说,这是早已具备的配置,此次升级不过是面板式样的变化而已。但对于长安福特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升级,也一改老款福克斯相较同级车型配置上的最大不足。


『欧版福克斯内饰』

  而欧版车型全系标配的ESP功能将被取消,此前传闻的国产08款高端车型将匹配TCS也还不能确定是否会得以保留。而国外车型的倒车雷达座椅加热等功能,出于成本控制考虑,都会被删减。


  『欧版福克斯内饰』

  当然欧版福克斯还有着更为高端的配置,诸如DVD多媒体系统原厂自带GPS导航功能,这连长安福特的蒙迪欧致胜尚且没有这样的待遇,就更别提福克斯。而欧版车型还有着更大尺寸的行车电脑,感应钥匙,一键启动,六速手排挡都是国内消费者短期之内不能享有的。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