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油罐车带火狂奔 货柜车追尾两人当场身亡

    (记者王广永 实习生池沐芷)昨日清晨7时30分许,广州西环高速黄岐出口一辆大型油罐车后车胎起火,险些造成爆炸事故事故引发拥堵,一辆急行的货柜车撞上一辆重型卡车,造成货柜车上的两人当场不治身亡。

  昨日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广州西环高速黄岐出口,数千辆汽车缓慢地挪动着,整个车龙足有两公里长。在黄岐出口,记者看到一辆油罐车停靠在里侧车道,油罐车车头还挂有广州新年泰达运输有限公司标识,车下黑水横流,满地燃烧后的残迹,四个轮胎均被烧毁,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焦味。

  在油罐车的前方停着一辆重型卡车,卡车的后面紧紧顶着一辆蓝色货柜车,货柜车车头凹陷,镶嵌在拖车的尾部,地面上到处散落着汽车的零件和玻璃碎片。

  途经此地的一名司机张先生告诉记者,最早是一辆油罐车尾部着火,浓烟滚滚,火势顺着油罐体蔓延。很多司机发现后,不断地向油罐车司机鸣笛。直到油罐车行至西环黄岐出口时,油罐车司机才发现车起火,他迅速从车上跳下,拿出灭火器灭火。

  几分钟后,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交警立即对现场实施了管制。半小时后,火势得以控制。

  正当所有的车辆缓慢地沿着仅剩下的两车道行驶时,一辆货柜车突然冲出车龙向前面的一辆重型卡车撞去。卡车司机单师傅说,他刚刚将车子停稳,突然后面传来一声巨响,一辆蓝色货车顶在卡车后面,货柜车车头完全被挤扁,他透过粉碎的车窗看见,驾驶室内困有两名男子。交警和消防人员赶到后,将两名男子从驾驶室内救出来,发现两人的头部遭受重创,当场死亡。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