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将强势亮相深圳车展

2009年06月02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庞筱梅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东风日产深圳经销商处获悉,东风日产将携史上最豪华阵容出击6月10日-15日举办的“第十三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除旗下8大车系产品悉数登场外,有“公路战神”美誉的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 GT-R、曾获得世界十大发动机称号的VQ发动机模型,以及CVT体验设备也将在现场展示。

  现场订车有惊喜优惠

  作为2008年度仅有的三家能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汽车企业之一、业已成长为华南地区最大汽车厂商的东风日产对本届深圳车展非常重视。据东风日产相关负责人透露,本次车展东风日产投入超过百万,800平方米的展台将依照国际车展标准搭建,精制大气的展具和超大屏幕的LED将成为深圳车展最具冲击力和震撼力的风景线之一,市民们不出深圳就能亲身感受国际化展台的独特魅力。

  该负责人表示,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将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并送出大量的精美礼品,届时,光临东风日产展厅的来宾们都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东风日产“梦八队”群星闪耀

  东风日产在此次车展上可谓阵容鼎盛,新天籁奇骏新轩逸骊威骐达颐达逍客骏逸悉数到场,同时凝聚日产技术精髓的国宝级传奇跑车GT-R也首次在深圳车展上亮相。

  在豪华的阵营中,首次亮相的新轩逸将以外观、空间、动力、油耗四方面的升级和完善现身,新一代天籁将在车展上再展英姿。今年4月份,天籁以9003 台的销量创下天籁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高纪录,同比去年1-4月份的销量,增长幅度高达172%。记者从深圳市场了解到,新天籁3.5L系列目前几乎没有现车。刚刚以全球首辆量产乘用车身份登陆南极的奇骏也亮相本届车展,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战神”GT-R绚丽登场

  与“梦八队”相得益彰,具有传奇色彩的NISSAN GT-R跑车、曾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的VQ发动机模型和CVT体验设备也将在现场展示,让消费者可在最近距离感受东风日产的顶尖技术。作为日本国宝级跑车,NISSAN GT-R是一款各方面性能都非常出色的超级跑车,真正体现了“让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皆享驾控乐趣的终极超跑”的造车理念,新开发的NISSAN GT-R “Premium Midship package”尤为注目, 其中包括日产汽车自主研发的第一代独立传动轴四驱系统。据悉,本次车展还将展出NISSAN GT-R的切割车模型,让消费者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这款超级跑车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