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更细致更贴心的体验 试驾迈腾2.0T DSG

2009年06月02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万利

  今年3月,一汽-大众推出全新迈腾,以更高的标准重新定义这款B级车。上市近两年来,迈腾凭借业内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新迈腾的各项升级更使得这款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日前,记者亲自体验了新迈腾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随车配置的各项升级。

大众 迈腾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迈腾的运动素质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可以用出类拔萃来形容,其动力调校保持了大众车系一贯的标准,2.0TSI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胜一筹,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至147kW和280N·m,完全可与其他品牌的2.8升6缸发动机媲美。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迈腾装备了被汽车行业公认为最高效且最具发展潜力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由于这台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50N·m,可与动力更强的发动机匹配。

大众 迈腾 实拍 内饰 图片

  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迈腾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新的选择:浅灰色和纯黑色内饰。灰色,颇为“原汁原味”的德国风格,清爽的视觉效果十分惹人喜欢。纯黑色内饰除去肃穆之外,更有几分神秘感,也是最近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色彩搭配。

  全新迈腾的内饰做工更加精细,尤其在内饰的装配质量上提高比较明显,组件间的缝隙比现有车型更加紧密、匀称,行驶中也没有了那种细碎声响。

  全新迈腾拥有一流的车身刚性,无论日常行车还是激烈的场地操控测试,一流的整体车身刚度都给人非常自信的感觉。

带EPS随速助力转向功能的方向盘也起到了很大作用,它在车速较低时十分轻盈,车速升高后则会愈加稳重,指向更准确,给驾驶者带来了更多安全感。

  与此同时,全新迈腾前后分别为麦弗逊式和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经过精密调校,不但提供了干脆利落的弯道循迹性,在平整的高速公路上也让车身保持着永远紧贴地面的状态,即便将车速提升到180km/h也没有半点令人紧张的漂浮感。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