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荣威750/雅阁/迈腾三款中高级车 比拼售后服务

  在日趋理性实用的消费理念下,一款经得起市场考验的车不仅仅要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经济性能,售后服务也越来越多地被消费者所关注。特别是中高级市场,本身的定位人群就在于30岁以上的成功人士,这个人群讲究品味和追求,更何况消费者花了近20万甚至超过20万的价格购买一款汽车,对服务有较高要求也无可厚非。面对消费者挑剔的目光,中高级车在服务方面究竟表现如何?看看国内主流的三个国家派系汽车品牌的大比拼,它们分别是自主高端的荣威750、日系的代表雅阁以及德国严谨的迈腾

荣威750
荣威750

  荣威750 品质服务 尊荣体验

  作为国内第一辆国际化自主品牌的中高级轿车,荣威750自上市后成功获得了市场的青睐。新车不断交付消费者的同时,上汽荣威的售后服务也凭借扎实的举措赢得了首批消费者良好的口碑。

  07年上汽荣威做出“3年8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期承诺,目前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车辆的新车更换周期大多在3-4年或8-10万公里左右,荣威750“3年或8万公里”的质量担保期几乎涵盖了大部分新车车主的使用期限,相当于终身保修。

在最新的08年第四季度,上汽荣威还提供了一系列增值服务,大大提升了荣威品牌口碑及服务口碑。增值服务共包括以下项目:车辆内饰免费清洁、市区内免费上门取送车、24小时道路救援及代步车、进厂车辆12+8行驶/安全检查、细小油漆划痕免费修补、修补漆终身保修、胎槽异物去除及备胎气压检查、晨曦预约接车服务、冷却液免费加注、维修进度告知服务等,除此之外,在第四季度还特别推出“荣威冬季免费检测”服务,本着对服务品质的不断追求,以及对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上汽荣威售后服务品牌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汽荣威品牌创立的时间虽短,但凭借其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逐步提高的品牌美誉度,在这次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中,荣威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这是对自主品牌的一次肯定和鼓励,也会对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

  本田雅阁 创建3V服务标杆

  目前的主流中高级轿车保修期限基本上都是“两年六万公里”,最高的也仅为“三年八万公里”,只有个别进口豪华轿车品牌达到了十万公里的保修里程。第八代雅阁率先宣布“三年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这在中高级轿车市场还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创举。

  雅阁推动了广州本田的售后服务发展,延伸了自身基础平台的功能性和创新性。雅阁轿车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已经突破70万辆,国产化率超过90%,而广州本田是国内第一家导入四位一体特色经营销售服务模式的汽车品牌,在现有特约销售服务店数量的基础上将在2008年使建店数量提高到450家,从而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快捷、便利的消费体验。

  “3V服务”——广州本田一直坚持的特有售后服务标准,倾听用户的心声;为用户提供全面多样化服务;为用户提供贴近的服务,并且迅速解决用户的疑问。“3V服务”代表了三种最基本的服务理念。

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 创新道路救援服务体系

  虽然迈腾的基本保修仅为2年6万公里,但一汽大众在道路救援上专门为新车迈腾引入了一整套新的体系,让迈腾车主尽显尊贵。

  据一汽大众相关人士透露,它针对汽车与车主有可能面临的不同紧急情况,分别提供不同的应对解决方案,力求让车主与爱车都能得到妥善照顾和关怀。当车辆处于困境时,该救援服务可以提供:现场修理、拖车、找寻递送配件、派送备用钥匙、派送燃料、蓄电池充电、更换轮胎等服务项目;对于车主,则提供住宿、支付旅行费用等服务内容。该服务体系将拥有庞大的道路救援服务网络和专业而迅捷的服务团队,向迈腾车主提供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