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英伦TX4将上市预计售价20.8-22.8万

2009年06月02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日,记者从上海英伦了解到,TX4将在6月初正式上市,将有3款车型,预计售价为20.8-22.8万元。3款车型分别是一款2.4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和两款2.5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型。详细售价请看下表。

上海英伦 TX4 实拍 外观 自主车 图片
[TX4][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车型 变速箱 预计售价
2.4L标准款 5速手动 20.8万元
2.5T舒适款 5速手动 21.8万元
2.5T豪华款 5速自动 22.8万元

  正式上市的TX4跟奥运期间在北京街头出现的无障碍出租车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两款柴油机车型。其实英国的TX4就是柴油车型,由于北京的政策柴油车不能上牌,到国内才换装了三菱2.4L汽油发动机。据一位TX4出租车司机介绍,2.4L发动机搭载在1.9吨的车身上,动力还不错,只是夏天空调开大了会觉得动力有损失。

  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其最大功率75kw/3800rpm,最大扭矩240N.m/1800rpm,是意大利原装进口发动机

搭配原装的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要更顺畅。未来将在北京以外的地区销售。

  2.5T自动豪华车,比其他两款车多了真皮座椅、桃木内饰和同色保险杠等配置。

  据上海英伦北京经销商介绍:TX4由于车型空间特别,座椅设计灵活,非常适合有行动不便的老人以及需要做婴儿车的大家庭使用,目前已经有不少这样的家庭在咨询该车;同时还有商务人士喜欢该车,因为和司机之间有一个隔断,把麦克风关掉,司机就听不到后座人谈话。除此之外,它还将面对广大的汽车租赁市场。

  TX4是上海英伦品牌的第一款车型,为了保证品牌服务质量,上海英伦并没有直接采用原有的上海华普的销售渠道。而是重新建设自己的销售渠道,但不排除在原来上海华普的经销商网络里选合作方。但原有的经销商要重新被审核,甚至重新选址。

  上海英伦TX4售价和市场上的中级车完全在一个层面,难免和它们有竞争,不过它特点鲜明,针对的人群更细分,未来上市后应该会有自己独有的市场空间。(成龙汽车网/李凡)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