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澳洲子公司:仍将向母公司借贷

2009年06月02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6月2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通用澳大利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马克·罗伊斯2日称,通用澳大利亚公司不会受其母公司申请破产的影响,并将继续从母公司借贷。

  罗伊斯称,尽管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但是通用澳大利亚公司没有裁员的计划,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澳大利亚子公司6000岗位也不会受影响。

罗伊斯在第九网络电视采访时称:“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我们在过去的18个月中,努力采取各种需要的措施,这些措施切实有效地保障了我们澳洲的子公司的现金流状况为正。同时因为我们开始投产一些新的车型,也获得了不错的收益。经济开始慢慢复苏,我们经营处在比较良好状况,事实上你会发现上月在国内市场我们的需求已经有所反弹。”

  尽管,通用汽车集团母公司的申请破产保护已经在进行中,但是澳洲子公司还是会得到资本支持。罗伊斯在墨尔本称,澳大利亚子公司不会受母公司负债状况的影响,因为母公司和美国财政部正在就贷款行为进行商议。“不管他们的进程如何,我们是一个独立核算的公司,运营状况良好。但是为了公司继续良好的运营,向母公司贷款是必要的。我们出售车辆可以得到及时的现金回报,所以现金流不存在什么问题。”他还表示,澳洲子公司打算开始生产新型节能小型车辆,阿德莱德工厂会在明年稍晚些的时间得到澳洲政府的资助。同时庞迪克流水线停产前,“我们的工厂也已经开始为美国市场投放庞迪克G8车辆。”(翻译:尚莱)

  版权声明:本翻译稿供搜狐汽车独家使用,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