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汽车获最具公益心在华跨国公司称号

    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中外跨国公司CEO圆桌会议上,通用汽车喜获“最具公益心的在华跨国公司”称号。此次表彰是继通用汽车登顶“2007年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荣获中国红十字总会人道服务奖章、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奖等奖项后,对通用汽车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公益事业的再次肯定和高度认可。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开发计划署、贸易和发展会议、工业发展组织、环境规划署、全球契约组织以及南方中心等7个联合国机构共同主办。组委会全面搜集、统计各企业自2001年以来履行社会责任以及从事的公益慈善事业,并对其影响力、可持续性等方面进行评价,从而选出有代表性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本届中外跨国公司CEO圆桌会议大会主席成思危在颁奖晚宴上为各获奖单位授奖。

  通用汽车一直秉承“立足中国、携手中国、用心中国”的宗旨积极参与中国社会的发展和进步。通用汽车在环境保护及环保教育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而贡献力量;同时,作为道路交通安全的倡导者,通用汽车还积极推动人、车与道路基础设施协调发展的道路交通安全理念,帮助提高整体道路使用者的安全意识和行为规范,积极参与改善中国的交通环境;通用汽车还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通过与政府、NGO及其它行业领导者密切合作,积极发挥行业领导者的影响力,共同推广艾滋病的预防教育工作。此外,通用汽车还在社会科学人才培养、灾害救助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近2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萨博欧宝别克雪佛兰及五菱等品牌的系列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涵盖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和微型车等。2008年1至9月通用汽车国内销量共计830, 480辆,同比增长10.2%,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