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汽车:通用破产重建不影响合资公司

2009年06月03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华笑丛

别克 君威 壁纸 外观 图片
[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5.98万起]

  针对通用汽车进入重建程序,上海汽车(600104)今日发布公告称,其与通用的合资公司将不会受到实质性影响。

  上海汽车在公告中表示,通用汽车公司于6月1日向美国破产法院提交了书面申请,根据相关规定,启动法院监管下的公司重建程序。预计整个重组过程会在60-90天内完成。根据重建方案,原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的股权、资产、品牌和技术等都将进入一个全新公司。上海汽车通用汽车在华的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的资产状况良好,运营情况平稳,本次通用汽车启动的重建程序对这些合资企业不构成实质性影响。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