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康思远被任命为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09年06月03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宝马集团与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任命康思远担任其合资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命自2009年6月1日起生效。据了解,新总裁康思远为宝马从海外悄然空降中国,主攻的是财务管理。

而按照华晨宝马成立之初双方股东的约定,华晨宝马的经营管理团队中负责财务的一直是中方人员。

  华晨宝马方面称,上任总裁吴佩德将调往宝马集团雷根斯堡工厂另有任用。康思远为宝马集团工作了11年,曾在德国及英国担任财务领域的高级管理职务。今年一季度,宝马在中国内地销量同比上升13.8%,在全球汽车市场萎缩的情况下,中国豪车市场的消费能力成为宝马盈利的主要动力。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