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融引擎衍生服务 拉动一汽大众销售走高

2009年06月03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综合报道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一汽-大众以139,811辆的销售成绩领跑第一季度。一汽大众相关高层告诉记者,一汽-大众“金融引擎”衍生服务平台推出之后,因便捷、完善以及多元化、差异化的服务,对终端销售起到了很重要的拉动作用。

  负责金融引擎衍生服务的一汽大众副总经理徐锦辉告诉记者:“金融机构要想涉水汽车服务领域,最好的方式就是走到消费者身边,和汽车厂商合作。一个开放的平台,它能够容纳各种金融机构的共存:国有的大型银行、外资或者小型银行、各种不同类型的保险公司、专业汽车金融公司等都可以在这个超市般的平台上赢得客户。这种整合了各种服务资源的模式有一个非常成功的案例:携程——一手笼络庞大的会员客户群体,一手托起各类服务机构的各种差异化产品,集成一个巨大而多元化的供应平台,通过供应链系统集成管理来实现价值增值。”

  因此,一汽-大众衍生服务平台在一年时间里相继推出了“0利率贷款方案”、“1元车险”、“招行车购易”、“民生银行购车通”、“399%低利率贷款”和租赁“易租通”等一系列汽车金融服务产品,并获得了“年度汽车金融服务创新奖”。“汽车金融不仅可以凭借灵活的金融手段争取更多的客户来提升销量,同时也可以利用衍生服务保证经销商在售后维修保养领域的盈利。”徐锦辉道出了汽车金融升级对于企业的根本意义。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胡咏表示:“从外部市场环境看,中国汽车市场的特殊性和用户的多元性,使得开展金融业务成为了全球汽车业发展竞争的需要;从内部发展看,推出汽车金融业务是完善和巩固一汽-大众品牌的战略举措,对一汽-大众未来发展实现产销100万辆战略目标具有战略意义。”作为国内汽车市场领跑者的一汽-大众汽车金融方面同样动作不断,不过相较其他车企推出的“零利率”、“零首付”、“零手续费”传统单一的车贷专案模式,一汽-大众在继承传统的同时,也做出了大胆的创新,于2007年年底在国内率先推出了一个向消费者提供“精挑细选”、“量身订做”、“一站式”的最佳金融产品解决方案即“金融引擎”衍生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