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新车耀人眼 五六月份上市新车大盘点

2009年06月03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王占艳 吴婕妮 吴欣 卢水生 黄莉莉 黄泗水

  最近新车市场比较受人关注的是福瑞迪。作为起亚新世代的战略车型Forte福瑞迪上海车展隆重登场,这款中级车将于6月中旬登陆福州金洋车行,令人期待。

  除了这款车,最近还有不少新车上市。

  5月23日, 09款戈蓝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售价17.98万-20.30万元。

  5月15日, SONATA 领翔两款新车上市,全系车型增至9款。

  同时,全新卡罗拉(COROLLA)轿车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13.28万-17.98万元。此外,POLO Sporty、第三代阁瑞斯世嘉三厢均已在福州上市并接受预订。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也开始接受预订。

  福瑞迪

  6月中旬登陆福州

  作为起亚家族创立家族新面貌的首款车型Forte福瑞迪蕴含了起亚汽车最新的设计和产品技术力量。这款车预计于6月中旬登陆福州金洋车行。

  起亚Forte外形完全颠覆之前起亚车型的圆润外观,设计风格继承了KOUP概念车

  Forte会搭载代表起亚最新技术水平的新一代γ(伽玛)发动机,配置有1.6L和2.0L两种排量,两款发动机均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SONATA 领翔两款新车上市

  售价15.58万-22.88万元

  5月15日, SONATA 领翔两款新车上市,全系车型增至9款。此外,原有车型中的4款也进行了大量增配,价格有微调,但SONATA领翔全系价格区间保持不变,为15.58万至22.88万元。

  此次上市的两款全新车型为16.38万元的2.0L GL AT和16.48万元的2.0L GLS MT。其中2.0L GL AT车型SONATA领翔原有的自动挡车型价格下拉6000元的同时,也成为最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中高级车自动挡车型

  09款戈蓝上市

  售价17.98万-20.30万元

  5月23日,伴随着东南汽车全国经销商店头“型 动 力”——09款戈蓝店头上市赏车会的同步展开,09款戈蓝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据了解,以全新定位上市的09款戈蓝2.4L尊贵升级版售价17.98万元,旗舰升级版售价19.98万元;09款戈蓝2.4L尊贵韵动版售价18.30万元,旗舰韵动版售价20.30万元。

  据东南汽车相关人士介绍09款戈蓝在操控上,采用“M.I.S交互式智慧驾驭系统”,以三菱MIVEC高性能引擎、INVECS-Ⅱ自排系统和SPORTS-MODE手自排一体变速箱的完美结合,实现高动力和高燃油经济性。

  新款卡罗拉上市接受预订

  售价13.28万-17.98万元

  全新卡罗拉(COROLLA)轿车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售价13.28万-17.98万元,主力车型1.8GLX-i AT售价16.68万元。上一代产品花冠将继续生产,名为花冠EX 1.6,有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48万和12.68万元。

  记者从福州玖玖丰田销售部门了解到,丰田卡罗拉全新上市,玖玖丰田现已开始接受预订新卡罗拉

  世嘉三厢POLO Sporty、速腾1.4T

  全面接受预订

  世嘉三厢日前已经到东风雪铁龙福州福州华驰4S店,并接受预订。据介绍,世嘉三厢以其“型·动”魅力荣膺本届上海车展的“最佳(中国)首发新车”大奖,而10.88万-15.78万的价格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性价比优势。世嘉三厢拥有C4 WRC闪耀赛场的运动基因,傲视群雄的动力匹配和经过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据了解,专为时尚运动的城市新锐人群度身打造的一款运动车型——POLO Sporty已正式上市。

  本次上市的POLO Sporty共有两款车型,1.6手动版,市场指导价为96000元。1.6自动版,市场指导价为108000元。上海大众福建福申4S店内现有冰海蓝和法兰红等颜色可供选择。

  此外,备受瞩目的速腾1.4T全面接受预订,凡在福京汽贸订购该车,不仅可以享受优先提车权,同时还可以享受“订车升值”超值活动,即从订车当日起到速腾1.4T上市当日,客户每日可得10元。

  第三代阁瑞斯登陆福州

  记者从中华闽晨获悉,第三代阁瑞斯已登陆福州。第三代阁瑞斯定位MPV市场中的高端车型,在动力和安全方面,第三代阁瑞斯采用了全新丰田原装进口2TR系列发动机及世界顶级的丰田GOA车身。在提供澎湃动力的同时,更能很好地给驾乘者打造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空间。同时,第三代阁瑞斯还拥有3430mm的超长轴距, 其超大的内部乘坐空间,则将“空间艺术” 演绎到极致。

  新一代MINI敞篷车

  上周三北京上市

  5月27日,新一代MINI敞篷车在北京上市。继今年4月刚刚在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中国之后,这款四座敞篷车已经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新一代MINI敞篷车携两个车款进入中国汽车市场: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通过一台1.6升的88千瓦/120马力四缸发动机驱动,具有真正出色的运动素质。新一代MINI Cooper敞篷车加速至100公里/小时需11.1秒,最高车速为191公里/小时。其平均燃油消耗为6.9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值为165克/公里。

  

  马自达经典MX-5

  本月上市

  马自达旗下经典跑车MX-5将于6月18日在全国各一汽马自达4S店正式到店上市,首批预订的消费者有望于当月实现跑车梦想。

  Mazda MX-5是全球双座敞篷跑车产量的吉尼斯纪录保持者,自上海车展惊艳亮相,并公布29.98万元的进口售价以来,一个月时间已斩获有效订单400余份。

  

  全新一代E级轿车

  福州接受预订

  记者由福州东星4S店获悉,全新一代奔驰E级轿车将在今年的七月份正式上市,现已接受预定,最先上市的E300高级轿车预计售价为65万-69万元。

  全新一代E级轿车的造型可谓棱角分明,除了拥有更加突出和时髦的外表之外,也增添了不少阳刚之气。特别将四个眼状灯形设计成了矩形,从而使整个设计感觉更加立体。

 

  

(责任编辑:郑龙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