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相信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服务

2009年06月0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张红

  6月1日通用破产保护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震惊了对此早有耳闻的整个车界。不过,同日《上海通用汽车关于通用汽车申请重建的声明》见诸报端后,重庆消费者尤其是通用的当地车主普遍能以一种平和的态度看待这一事件,对其在华合资企业仍然充满信心。

此间的媒体人士也表示相信,上海通用将比过去做得更好。

  别克君越车主颜先生认为,通用的破产是美国政府从宏观层面、从另一种角度保护了通用的发展和美国汽车工业的发展。事实上,通用汽车的技术研发、全球采购等诸多核心领域都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倒还可能优化现有具有竞争力的资产,帮助新通用尽快诞生。

  凯迪拉克新CTS车主魏先生表示,对于车主来说,最关心的是,买了车后能否得到该有的售后服务,通用到中国那么多年了,而且还是和上汽集团合资,不会那么受影响。通用乐风车主牟小姐也持类似看法,她称,只要其乐风使用过程中没有维修、配件什么的都不受影响,就没什么问题。据她了解,上海通用在国内是一个成熟的企业,服务网络体系很成熟,零配件就算不在4S店,一些快修点也是非常齐全的。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