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价高于国产雅阁 本田SR-9最早7月上市

2009年06月03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本田上海车展发布的全新车型SR-9将会在车展之后移交至东风本田投产,汽车之家在近期也对于这款新车进行了比较详细的剖析,目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新车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定位运动型轿车的同时,售价方面可能会比现款广州本田雅阁高出一个区间。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悉,东风本田SR-9本田高端品牌讴歌TSX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两款车型除了在相关技术参数、配置等部分相仿外,讴歌TSX在海外运动型三厢车的定位也与本田SR-9在国内的定位颇为相似,TSX在北美地区搭载的是2.4L 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比国产版雅阁高出16Kw的功率。

  SR-9在今年上市后将会主打运动及操控,相对于现款雅阁偏向商务风格有着明确的区分,而新车的用户定位亦将走向年轻消费群体,不过高于雅阁的定位和售价,并且消费群体走向年轻化的销售目的不知能否在销量上取得保证。(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