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福特今年网络建设重点在二三线城市

2009年06月04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张爱丽

  近日,长安福特高层在上海约见部分核心媒体,就2009年1-4月的销售情况及未来的发展战略进行说明。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淳玮表示,长安福特今年1-4月达到6.3万辆,增长速度在20%以上,远远超过国内车市10%左右的增速,“长安福特对这个情况非常满意”。

  中国车市今年增长10%

  刘淳玮表示,今年1-4月,长安福特整体销量达到6.3万辆,其中福克斯达到3.8万辆,蒙迪欧-致胜达到1.4万辆,而上市才一个月的新嘉年华也达到9000辆,长安福特的增长速度也远远超过国内车市的平均增长速度。

  对于目前出现的嘉年华福克斯货源紧张现象,刘淳玮坦言,在去年年底制定计划的时候,没想到今年中国车市的情况会这么火爆,“随着国家不断出台汽车市场的刺激政策,我们确实看到现在整个行业都在回暖,今年中国市场增长10%难度不大。”刘淳玮说。

  刘淳玮表示,在长安福特今年的战略中,二、三线城市将变得更加重要,包括营销推广、经销商网点布局等等,都将向二、三线城市下移,“过去福特比较年轻,在建立汽车网络时更多是考虑一线城市,但现在我们更重视二、三线城市。到现在为止,我们已有215个经销商,但今年新加入的经销商大部分都将放在二、三线城市,另外我们的大篷车推广也将放在二、三线城市。”

  低调处理产销计划

  今年中国车市的走向一直是国内车企非常关心的问题,而各大车企的计划也是业内非常感兴趣的话题,但值得关注的是,多数汽车企业对今年的销售计划都非常慎重,多数汽车企业均对今年的计划表示,要“摸着石头过河”。

  在面对今年长安福特的产销计划时,刘淳玮同样低调处理,他表示,现在长安福特是根据市场变化采取灵活处理的办法,因此很难回答今年最终的计划是多少,“但我们的增长肯定要在平均增长的水平以上。”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