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青汽车原创摘要:小学校车标准将出台

2009年06月04日06: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综合报道
  发改委发布《中国汽车整车企业产品开发能力研究报告》

  中青汽车频道5月26日新闻

  摘要:5月26日,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发布了《中国汽车整车企业产品开发能力研究报告》。通用汽车作为该报告主要参与者,携其在华汽车设计研发合资公司——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牵头,为期近一年半的调查研究工作,并成功建立了中国汽车整车企业产品开发能力评价体系,为中国汽车企业确定更适合自身条件的整车开发方式提供更加科学、系统的帮助。


  “谈到自主创新,不仅指中国本土汽车企业,还涵括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以及其外方合作伙伴。”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表示,“通用汽车并非简单地在中国合资建厂生产销售汽车,我们更带来了包括汽车设计研发在内的完整产业价值链,并积极参与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尤其是提升本土创新开发能力,显示了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信心。”(本报记者马连华)

  郑州日产帅客车型今夏上市

  中青汽车频道5月29日新闻

  摘要:致力于打造LCV(轻型商用车)基地的郑州日产开始发力微客市场。最近,从该公司传来消息,一款名为帅客的城市多功能商用车有望在8月上市。据了解,帅客是基于轿车平台生产的,不仅有智能化的空间设计、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稳重大气的外观、人性化的内饰设计和舒适的驾乘感受等优点,而且燃油经济性等方面也十分出色。相关调查表明,大部分有微客相关需求的用户在选择车型时,往往表现出犹豫不定的特性,在微客和MPV之间徘徊,希望找到一种同时具备了经济性和舒适性等优点的车型。类似车型目前车市还很缺乏。显然,帅客上市将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本报记者王超)

  力帆320巡回上市北京收官

  中青汽车频道5月31日新闻

  摘要:随着收车仪式在北京的举行,历时整整一个月的“平添魅力,型动中国”力帆320上市发布品鉴会,第一阶段的六城市巡回上市活动全部结束。该活动自5月7日在重庆发车,第一站活动于5月10日在昆明揭幕开始,至今已先后登陆成都、西安、石家庄、郑州、天津等城市。力帆320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在六站活动中订单过千份,其中仅成都一站的订单数量就达到100辆。

  有行业人士评价,力帆汽车采用这种区域上市的方式,用未经任何改装的商品车进行车技表演的活动,向受众传递了产品本身过硬的质量,证明了小车同样拥有高品质。这超越了当前一些厂家以微轿的外观、低价、低油耗去吸引消费者,但并未重视微轿品质的做法。此举将为力帆320征战国内车市带来一个非常好的开端。(本报记者王超)

  小学生校车标准将出台

  中青汽车频道6月1日新闻

  摘要:6月1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终身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交通安全走进校园”全国巡展仪式在北京西城区育民小学正式启动。主办方介绍,举办这一公益活动,是为了更广泛地开展学生交通安全宣传,让正确的交通安全理念和常识在更多家长和学生中普及,达到逐年减少学生交通事故的目标。近年来,中汽研不断加强对儿童乘车安全性的研究和分析,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中汽研制订了《专用小学生小车安全技术》、《机动车儿童乘员约束系统》等国家标准,已经报送国家标准委待批。(本报记者马连华)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