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捷豹敞篷小跑效果图提前曝光2012年问世

2009年06月0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江城老猪

    据透露,捷豹正在研发一款新的紧凑型跑车。目前,这款捷豹的效果图曝光,或将在2012年左右登陆市场。效果图中的“小捷豹”前脸基本造型依旧是捷豹一贯的家族风格,不过为了突出运动与侵略性,其也有明显的不同之处,所以其造型上也更加追求大众口味,在细节的处理上增加了更多的流行设计元素。

  与现款的XK系列相比,“小捷豹”的标志依然是镶嵌在前进气格栅中,但是标志两侧增加了装饰条,下进气格栅也增加了类似的装饰条。在尺寸上,“小捷豹”的前进气格栅要小许多,而在前大灯的造型方面,“小捷豹”放在如今的捷豹家族中就显得较为另类了。捷豹家族的前大灯以圆润风格为主,而效果图中的“小捷豹”前大灯十分细长,线条异常硬朗与清晰,这一设计的灵感来源是受到07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展出的捷豹C-XF概念车的影响。


  尾部造型上看,“小捷豹”的运动感与视觉冲击力更为明显。细长的红色尾灯在造型上突出了跑车的魅力,与贯穿左右尾灯的镀铬装饰条呼应得恰到好处。排气尾管的设计更加个性,双侧菱形排气口同样极富张力力。

  小捷豹”的发动机系列会延续捷豹XF的动力系列,入门级别车型发动机可能为XF上的235马力(175Kw)的3、0L V6发动机,顶配版动力为380马力(283Kw)的5.0L V8发动机。应用于最新款XF上的272马(203Kw)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来也可能会配到“小捷豹”上。变速箱方面,所有车型都会匹配捷豹的六速自动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