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泰安:高考生持证可免费打“的”

2009年06月05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从泰安市交通局运管处获悉,泰城141辆爱心出租车已准备完毕,这些车辆将在高考期间为考生提供便利服务,考生可以持准考证免费乘坐出租车。

  随着高考的临近,泰安市交通局运管处向客运出租车业户及驾驶员发出倡议,在高考期间开展主题为“奉献爱心,构建和谐”的“高考免费乘车”活动。

截至目前,泰城有141位出租车业户自愿报名参加“高考免费乘车”活动,他们将在6月7日至9日对泰城市区参加高考的学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具体为,汇元出租汽车公司30辆出租车,主要服务地点为泰山中学考点,黎明出租汽车公司19辆出租车,主要服务地点为泰安二中考点;天马公司在风台小区和二中,金豹出租汽车公司、泰山出租汽车公司、顺达出租汽车公司三家公司的52辆出租车主要服务泰安一中考点,天外村、恒通、乔士等出租汽车公司的部分出租车也将在泰城各考点进行免费服务,所有车辆将张贴带有“免费接送考生”等字样的标贴。

  泰安市交通局运管处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组织“爱心送考”活动,一直是泰安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服务社会、 奉献爱心的一项重要活动。自2004年以来,每年高考期间,爱心出租车为考生解决了很多的实际困难,把每位考生准时、安全送到考点。根据报名情况,目前泰城已有141辆出租车做好免费接送考生的准备,其他出租汽车驾驶员将在考试期间为考生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客运服务。

  据了解,在高考期间,考生也可乘坐张贴有“爱心送考”的私家车,市交警部门将会为这些爱心车辆开通绿色通道,避开车流堵塞路段,为考生提供通行便利。(记 者 孔红星 通讯员 贾玉振 张海宁)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