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组建新公司出售资产获批

2009年06月06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综合报道

  美国破产法院日前宣布:已经批准将相关资产出售给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即与菲亚特结盟成立的新公司。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obertLNardelli表示:美国破产法院一旦批准,这将意味着一个新的克莱斯勒集团诞生。

  克莱斯勒方面还表示,新的克莱斯勒集团将很快开始运营,并具备一系列战略优势,例如在现有和退休雇员的薪资和福利架构方面,具备与外来生产厂商一样的竞争力;债务和利息费用得以削减;闲置资产得以处理;拥有更合理、更高效的经销商网络;并与供应商达成健康、合理的协议等。

  据了解,克莱斯勒菲亚特集团的联盟将使克莱斯勒集团能够提供新的产品,完善公司现有的产品线,开展技术合作,并建立更强大的全球分销网络。与菲亚特联合开发下一代更环保、更节能的高质汽车的工作已经在有序进行中,从而实现联盟的获利。

  据悉,克莱斯勒旗下的墨西哥、加拿大以及其他国际业务机构也会被克莱斯勒集团吸纳。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