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段加速更优秀 深度试驾奇瑞A3两厢版

2009年06月0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试车地点
北京
试车时间
2009年6月3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城市、郊区道路
试驾车型
奇瑞A3两厢1.6L手动精英型          
市场报价
8.48万
我们喜欢
优美、靓丽的外形,良好的舒适性,后备箱空间较大。
我们不喜欢
动力稍显平淡,高速噪音偏大。

  作为奇瑞的精品车系产品之一,A3以稳重且颇具创意的造型、良好的做工和丰富的配置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09年初,A3两厢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它的产品结构,同时也以其动感时尚、充满活力的外观设计让我们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光鲜靓丽的外表下,A3两厢版究竟有着怎样的性能呢?它的驾乘体验又会如何?近日,我们对这款市场热度颇高的车型进行了深度的测试,希望能让您对它的配置实用性、空间尺寸、动力与操控表现、油耗及噪音等有更充分、更全面地了解。

  外观篇——众说纷纭大家谈

  车辆外观的美与丑从来都是众说纷纭,没有统一的标准,因此,我们在审视A3两厢版的外观时也不会对其做出好坏与否的评判,我们只希望能够把握住此车的设计特色,让您可以客观的去体会。另外,我们也会结合一些网友的观点,让大家了解到他们对这款车的设计是如何理解的。

  网友发言:

  2009-01-19 11:56:56搜狐网友 IP:119.127.228.*

  我觉得屁股顶要稍微再延突出一点,不要太急于收尾,否则影响后排头部空间不说,更影响尾箱体积.其实顶部稍平后一点5CM都行,整车可能更好看,那么战胜飞度,更有可能.其实我一直在想,为什么三箱车变两箱车非得要将屁股削短呢?为了价格?结果使人失望.谁在乎那几千银子是吗?我要的是空单,比齐三箱吧,企业家们!

  2009-01-18 16:42:30搜狐上海市网友 IP:116.226.86.*

  我到看样车,很漂亮,内饰也不错,适合年青人。

  2009-01-17 20:35:40搜狐常州市网友 IP:58.216.241.*

  车子款式还不错,里面也还好,我去4S店看的时候总体感觉还可以,就是里面的内饰看上去很廉价

  2009-01-17 10:16:51搜狐杭州市网友 IP:61.164.45.*

  去4S店看过实车,外型绝对OK,内饰对这个价位的车来说也算不错了.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只能说家用的够用了,毕竟家用的话大多数时间还是三个人用.有一点没有后雨刷,并且从车内看后窗的视线真的算不上好呵,另外关注实际综合油耗,希望已经拥有A3两厢的朋友上来谈谈.当然希望奇瑞能把价格再让出一点,让更多的人开上A3

  更多相关发言请见:

  http://comment2.news.sohu.com/viewcomments.action?id=261767217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A3两厢版的前脸设计中应用了诸多的时尚元素,美观中也突显了年轻的活力。V型的前脸造型是当下较为流行的样式,蜂窝状的上下双进气口,以及上进气口上下两侧的镀铬饰条等等元素,均令其充满时尚和运动的韵味。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A3两厢版车身曲线圆润流畅,车身比例更显和谐,没有了三厢版车身的严肃,同时,周身大量镀铬饰条的运用,也提升了视觉上的档次,整体更显年轻活力,如此的样式,更能满足年轻一族的胃口。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两厢版A3动感靓丽的尾部具有强烈的时代感,整体也表现的圆润饱满。细长尖锐的水滴型尾灯、颇有气势的双排气管设计等等,都成为其尾部强有力的点缀。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绚丽的头灯和尾灯组合不光样式新颖独特,其具有的根据光线强弱自动开启或关闭以及灯光高度车内可调的人性化功能也为驾驶者提供了很大便利。尾灯中广泛采用了LED照明,提高亮度和响应及时性的同时,也能延长使用寿命。

  了解了A3两厢版的外观特色之后,对网友的留言也就不难理解。难怪绝大部分网友都对A3两厢版的外观深有好感,表示支持,主要还是在于A3两厢版的成功设计。

  希望详细了解奇瑞A3两厢版的外观和内饰信息,请点击下图进入: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