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段加速更优秀 深度试驾奇瑞A3两厢版

2009年06月08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油耗测试篇——8.37L/100km的实测油耗表现中规中矩。

    对于家用车来说,人们普遍会关注它的用车成本,而用车成本中燃油费用又占有很大比例,因此,在目前油价不断攀升的时期,人们在购车时对车辆的油耗水平越来越重视。正基于此,我们每次对车辆进行测试时,都会对车辆的油耗值进行详细的测试,以让人们对车辆的真实油耗情况有充分地了解。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我们选择的油耗测试路线包括城市环路、高速路以及郊区道路,既有拥堵路段,也有畅通路段,这样的路况选择与实际用车中遇到的情况较为接近,另外,正值夏日炎热时期,测试全程车辆空调均处于开启状态,各种与实际用车相接近的条件,使最终测得的油耗值更有实际参考价值。测试过程中,主要道路的车流情况如下图所示: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测试里程和加油量情况如下图所示: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奇瑞 A3两厢 实拍 图解 图片

    实际油耗值= 耗油量/测试里程×100km=8.59/102.6×100=8.37L/百公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新车速递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